金剛總持就是阿達爾瑪佛,也就是普賢王如來,又叫【多杰羌】,是密教的祖師。與金剛總持相應一定成就佛國淨土。悉達多太子所見的【東方明星】是自己身中的慧星,是智慧所產生出來的光明。行者看到自己的心光,了解宇宙真理,才是開悟。一開悟就永遠開悟。


不動明王的誓願是【見我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說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不動明王的四縱五橫印,是九字真言,切字法。可防魔,鬼,魑魅魍魎入侵到行者身上。釋迦摩尼佛帶領世人走向至善的境界,是【大菩提般若之智】最高的智慧就是成佛。


度眾生一定以方便法開始。當眾生在財富上得到相應以後,就能夠有堅定的信心,信仰。【方便就是究竟,煩惱就是菩提】。行者修九節佛風就是在修清淨,也是在修光明。完全清淨了,本尊自然相應。修行就是將所有的習性洗乾淨。用為他人想,自他互換來轉化貪嗔痴。


穢跡金剛有很多的金剛號,能夠除病息災,獲得敬愛,防止意外發生,得到很大的福報,降服怨敵,一切邪魔惡鬼不敢來侵,噉盡一切不淨之物。業力不可思議,不增不減。佛與佛是平等的、無分別的。行者修行,很多事情必須從零開始,要悟回這個零才是真正的開悟。


【眾若滅己得菩提,即名世間一切智】。三法印: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沒有念頭了就是【滅己】。在修法中【滅己】才能入三昧地,此時所有宇宙法流全部進到行者的身體,整個改造。菩提,開悟,成就才是永遠保有的。業障消除,往生佛國淨土,才是永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