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焰口七如來是:寶勝如來,離怖畏如來,廣博身如來,妙色身如來,多寶如來,阿彌陀如來,大威德光明自在如來,各有功德和作用。妙色身如來可以讓行者的身心非常美妙周全健康。【道果】是薩伽派最高的法,【大圓滿法】是寧瑪派最高的法,【大手印】是噶舉派最高的法。


蓮花童子的願望是【不捨一個眾生】。小乘就是修行自己,自了漢。大乘就是弘揚佛法,廣度眾生。小乘是基本的,之後才是廣度眾生,發菩提心,變成大乘。惡業莫做,因為是輪迴之因。當行者修到明心見性後,就可任運。蓮生活佛做任何事情都可以轉化,轉化成無記。


瑤池金母頭插玉勝,戴鳳冠,手持杏黃旗及葫蘆,坐在虎頭金剛之上。杏黃旗可呼風喚雨。虎頭金剛的法力等同瑤池金母,可抗拒所有兇神惡煞,包括降頭。【身融法界】,就變成【頓悟任運】。修行有次第,須先灌頂,灌頂就是執照。對於修行人,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瑤池金母是真佛宗所有寺廟裡最尊崇供奉的。所謂【任運】就是道家的【身外化身】。行者每天都要觀想,持咒,結印,入我我入,與佛菩薩,本尊合一。每天做,會相應,慢慢的身融法界。如此解脫,到佛國淨土,成佛。任運就是從【澈卻】來。【澈卻】就是開悟。


蓮華生大士是釋迦摩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三身合一。行者一心不亂,本尊下降,融入本尊及法界既是大圓滿。八萬四千病用八萬四千法醫治。事情都做得剛剛好就是【中觀】。【中觀】的修行是將一切事情,走在【有】跟【空】正中央。這就是【中觀】的精神。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