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三位分別隸屬不同教派的西藏喇嘛,在美國洛杉磯同時皈依聖尊蓮生活佛,在在驗證了聖尊所傳真佛密法的殊勝不凡,也證明了聖尊實修成就的偉大和圓滿。


WGLZT近來有三位引人注目的「法師」,他們是來自西藏的喇嘛久美、蘇南以及多傑。在此次蓮生活佛駕臨WGLZT,傳授「四加行法」及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上,他們在唱誦及法器上的表現傑出。在談到將來他們修行的計劃及期望時.三位喇嘛異口同聲的說,希望能常聽蓮生活佛說法開示,實修真佛密法,由真佛密法來成就這一世的修行。


久美喇嘛早已皈依真佛宗,而蘇南及多傑喇嘛則在蓮生活佛蒞臨加州洛杉磯弘法期間皈依,親蒙蓮生活佛傳承加持,得受皈依灌頂。目前三位西藏喇嘛身著真佛宗出家僧服,專心修持真佛密法,於WGLZT常住。三位喇嘛都是一九六四年出生於西藏,但分別來自不同的教派。


久美喇嘛實修藏密花教達二十四年之久,專精法器唱誦等梵項儀軌。談到來美的感受時,久美喇嘛說,WGLZT的壇城佈置和西藏的廟寺很相似,在此的生活較西藏好很多,希望能有福報常駐美國,安心的修持真佛密法。


蘇南喇嘛十九歲出家,具有考「格西」的資格,專精藏文、曆算學﹙算命學﹚、天文學等。蘇南喇嘛原屬黃教,對「雜隆」﹙即內法氣功﹚有相當的修持。


多傑喇嘛十六歲出家,屬紅教弟子,專精誦經、供養的儀軌及卜卦和藏密的降靈乩身,是三位之中唯一不懂中文的。但當問到語言上是否會形成修法的障礙,多傑答道:「蓮生活佛是修行已到了相當高境界的活佛,即使在西藏,像蓮生活佛這樣高成就者,也是屈指可數。很幸運能皈依有這麼高成就的仁波切,語言上的困難會盡力克服,希望自己的毅力和信念能摒除語言的障礙,成就真佛密法。」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