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十七集】
202066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304


Q108怎樣才知道自己已經跟本尊相應?應該有什麼徵兆,身心有什麼變化?


A108這個問題好像上禮拜師尊就已經講過了。我的意思是說:你跟本尊相應,就是本尊跟你來電。已經有電了,這就是徵兆。身心有什麼變化?當然會有變化。第二個問題,因為你自己就漸漸變成本尊了,這就是變化。因為你本尊跟你相應了,你漸漸的身體有電了,你就已經漸漸變成本尊。身心變化,就是你的身體就變成本尊的身,你的心就變成本尊的念,這就是身心變化。


第二個問題應該上禮拜就講過,很簡單,就是你身體有電,本尊就像電一樣,進到你的身體裡。像師尊一樣,有時本尊進來了;剛剛在同修前,我們在做簡單的修法儀軌,本尊進到我身體裡來了。那你應該可以看到,師尊本身是有變化的。像師尊今天這杯茶還沒喝,我供養準提佛母。這杯茶供養準提佛母,請準提佛母接受這杯茶的供養。這就來電了。師尊把這個東西拿出來,當祂接受時,師尊就像觸電一樣;這就是本尊已經接受了這杯茶的供養。師尊常常有這種動作,就是祂來時是有電的,感應到,師尊像觸電一樣。大家的感覺也許都不一樣,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師尊的感覺就是,祂來了,我就像觸電一樣,就感覺到了,這是本尊相應的一個徵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