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二十九集】

2020718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 「藥師琉璃光王佛」同修暨《道果》第 316 


A165身為密教弟子,若行「不如法」的行為有何後果?


Q165當然啦,跟你講啦,大病臨身、災厄臨頭,很快地就丁丁,回家吃老米飯,而且很慘的,一定下地獄的,所以還是如法一點的好。

        騙幾個錢沒有用的,這個錢在娑婆世界有用,人走了,一毛錢都帶不走,借你用用的而已。你吃的也是這樣子,每天睡的就是那一張床,吃的就是那些飯,你還能夠享受什麼?穿的就是喇嘛裝,最多是加一件龍袍,你又不能穿西裝,又不能買那個Giorgio Armani Hermès,對不對?你又不能買一些名牌的什麼東西,借你呆看嘛,師尊雖然再不久就會有很好的車,我看也坐不久,就是讓自己過的老年稍微爽一下,人家要送我很好的車,既然這麼老了,不如就開開吧,就稍微爽一下啦。你看那多好的事情,那個也不是很久的,將來房子也送人,車子也送人,食衣住行通通都沒有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