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三十二集】

2020726日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護摩大法會」暨《道果》第319講開示


Q173如何讓家人信佛,願意皈依三寶最好的方法?有沒有特別的法可以修,讓還沒信佛的家人或親戚可以結佛緣?請師尊慈悲指示。 


A173這個應該我有講過吧?應該有講過。你每一次修法的時候,觀想他跟你在一起修法,就可以增加這個人的佛緣。你每一次在修法的時候啊,就觀想他在你旁邊跟你修,好像我們做這個大的修法,父系親人就在你的右手邊,母系親人在你的左手邊,後面有恩人師長,前面有冤親債主,四周有六道眾生團團圍繞,跟著你一起修法,這個你已經是在幫助六道眾生、幫助所有的眾生,這個修法就是最齊全的。

        你要想說讓家人信佛,你在修法的時候,你的家人就在你旁邊團團圍繞,一起共同修持這個法,他們慢慢的就會增加他們本身的佛緣。這個已經講過了,這個是最好也等於是特別的法。讓還沒有信佛的家人和親戚可以結佛緣,你就特別觀想他們在旁邊跟你一起修法,會增加他們的佛緣。

        不然呢,你常常用大悲咒水給他喝,另外,你供養佛菩薩的果品——水果或者供品拿給他們吃,就會增加佛緣。再不行,你寫那些咒語,然後燒化成水給他們喝,也可以增加他們的佛緣。這一世沒有度成,下一世他們也會遇到佛緣,因為他們已經種下佛的種子,很重要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