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五十八集】

20201031日 聖尊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黃財神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45  


Q288祈請根本傳承上師慈悲開示:師佛於2016213日開示,修行是沒有替代的。最少成績要有60分,師尊才勉強來接引。成績80分,師尊可以來接引。成績100分,自己就可以成佛了。懇請師尊開示弟子如何修行,成績才可達到60分、80分及100分呢?弟子蓮花偉全叩首頂禮。


A288這個問題太大了——你要修到60分、80分、100我是有用學生的成績來講:60分是勉強及格,80分已經成績不錯,100分那就即身成佛了,身化虹光,自己就成佛去了。

即身成佛是什麼?蓮華生大士就是即身成佛,伊喜措嘉也是即身成佛。蓮華生大士的第一佛母伊喜措嘉,她也是身化虹光,身化虹光的有好幾個,師利星哈也是身化虹光,無垢友也是身化虹光……。有好幾個都是100分的:師利星哈身化虹光,無垢友身化虹光,蓮華生大士身化虹光,伊喜措嘉身化虹光,那是修行達到100分,完全沒有業障,業障早就消除了,他還發菩提心度眾生,度了很多的眾生,這個就是100分吶!什麼是100分?自己能夠身化虹光成佛,而且又發菩提心廣度了很多的眾生,這個就是100分。


成績80分呢?已經修得很不錯了,生起次第已經完成,圓滿次第也完成了一半,那就80分吧。那麼你的60分呢?你本尊法已經相應了,你上師相應了、本尊法相應了、金剛薩埵相應了,這三種相應至少你要相應一種,就算60分。上師相應了,上師可以來接引你;本尊法相應了,本尊也可以來接引你;金剛薩埵相應了,金剛薩埵也可以來接引你。這個就是60分。至少你生起次第已經完成了,到了本尊法,你已經相應了,內法沒有相應沒有關係,你念佛念到佛能夠感應了,阿彌陀佛西方三聖現前,佛來接引你,就是60分。

我的分數是這樣子打的,這樣你了解了。蓮花偉全他問:達60分是怎麼樣?就是你已經相應了本尊,相應了上師,相應了金剛薩埵。你相應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定現身來接引你。像昨天晚上的蓮花蓮妹這個阿嬤,她可以看到紅色的光,那是阿彌陀佛的光。阿彌陀佛在你臨終的時候一定會來接引你,那是修行的60分最起碼。這個就是蓮花偉全的問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