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十集】

20201107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47 


Q293:馬來西亞林金萍,蓮花金萍問的。我想請問師尊,弟子能做一些什麼才有助我母親添福添壽,媽媽今年85歲,謝謝師尊,感恩。

 

A293 很簡單。蓮花金萍,你如果有……這個不知道你到底是很富有的人,或者你是中產階級或是勞工階級,我是不知道。但是你為了你的媽媽,想要給她添福

添壽,你可以用她的名字助印善書,迴向給你的母親。印《阿彌陀經》也可以、印《無量壽經》也可以、《佛說無量壽經》也可以、印《往生論》(編按:《往生論》全稱「無量壽經優婆提舍願生偈」,又稱「淨土論」,或「無量壽經論」,菩提留支譯,收藏於《大正藏》第二十六冊。《往生論》是宗「淨土三經」,說明如何念佛、如何發願、如何迴向、如何觀察西方極樂世界依報、正報莊嚴相的一部論,易言之,這是教我們如何修行的一部論,是屬於「宗經論」。)也可以、印《高王經》也可以,印經典然後送人,這個就是做善事、布施做善事,這個就是做十善,就會為你母親添福添壽。

 

或者你如果是沒有錢,要印這些善書要很多錢才能夠印善書。那你就念長壽佛咒、每天念長壽佛咒迴向給你媽媽,那就是添福添壽。因為同門念這個長壽佛咒,迴向給師尊。那你只要念這個長壽佛咒或者念無量壽經都可以,幫你的媽媽添福添壽,這是用你的方法去幫你母親。你只要做善事、行善、布施都可以迴向給你的母親,她就能夠添福添壽。助印善書是最好的。以前我常常叫人家印《玉曆寶鈔》,《玉曆寶鈔》它的感應很快;印《高王經》,它的感應也很快;印《真佛經》,它的感應也很快。印佛經反應都很快。不然你就念長壽佛咒、念《佛說無量壽經》都可以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