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七十一集】

20201213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地藏王菩薩護摩大法會」暨《道果》第 358 講開示


Q329馬來西亞的弟子問的。(聖尊:她問的問題說,叫我不要唸她的名字比較好,我就不唸她的名字。她的擔心是這樣子,原來她的問題,她是擔心欸。)擔心弟子被男朋友下降頭,我很想離開他,不過我很害怕。願你們大慈大悲救我。


A329她怕被男朋友下降頭,這位弟子呢很想離開這個男朋友,不過她很害怕,「願你們大慈大悲救我」,是馬來西亞的弟子,不能唸她的名字。誰勇敢一點啊!這一定是一個美人,你們要英雄救美。是一個女生,她害怕她的男朋友下降頭害她,她很想離開她的男朋友,不過她很害怕,「願你們大慈大悲」——她沒有叫師尊去救她,「願你們大慈大悲救我」,那大家都有責任救她啦,對不對?


誰會解降頭的?師尊也教過大家很多解降頭的方法,你們講出一個很簡單的解降頭的方法。唸《真佛經》一千遍,蓮友上師她講說,妳就唸《真佛經》一千遍,那個降頭就可以解掉。唸完一千遍,說不定被降死了,唸一千遍很久啊。(蓮友上師:一天至少七遍。)一天要七遍,一天要唸七遍《真佛經》就可以解降頭。那妳就一天唸七遍的《真佛經》,降頭就可以解,好不好?這個馬來西亞的弟子是一個女生,不要害怕,師尊知道妳的名字,那麼師尊回去做一個法幫妳,幫妳解除降頭。現在這裡啊,現在這裡先加持妳(聖尊現場加持)。回去幫妳修個法,那妳每天唸《真佛經》七遍,就可以解除降頭。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