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190集】

2022年2月20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彩虹雷藏寺「金剛薩埵護摩大法會」暨《金剛經》第60講開示


Q630:印尼蓮花陳秀琴問的。尊敬的師佛師母,阿彌陀佛!敬頌佛安。師佛慈悲,為救度更多眾生,慈悲傳下賜福清淨咒與清淨掃把。弟子非常高興並已請購兩套。弟子現已古稀之齡,對往生要先做準備,弟子斗膽祈請:持唸滿十萬遍的金剛薩埵清淨咒之掃把,可否用於弟子往生時同時陪著弟子入棺燒化?


  弟子深信清淨掃把已得師佛的大加持,弟子等又得遙灌加持,另弟子又修四加行法、時時唸咒,這掃把已得到三種大加持力,對往生的障礙阻撓及業力等等會得到消除庇佑。弟子叩請指示是否可行?敬頌佛安感恩。


A630:她買了這個,最好每個人一套,她請了兩套。她意思是講說,她那一根掃把可以不可以跟她一起燒化?可以,妳喜歡就可以。


  可以,沒問題。將來你帶著這個掃把去,如果有不好的人要來接引你,這個惡靈惡煞來接引你,你掃,一掃煩惱清,二掃霉運去,三掃業障除,對不對!你業障消除了,那些全部都消失掉,那些不好的全部都讓你掃光了,前面只有一條路——非常清明亮麗的登天或者到佛國淨土的大道(眾鼓掌),我們真佛宗弟子以後走的時候,身邊都陪著一個掃把,很好,可以幫自己掃路,另外,有不好的來,一掃把它都掃掉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