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202集】

2022年04月09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黃財神本尊法」同修暨《金剛經》第73講


Q644:馬來西亞蓮花阿頓問的。

問:尊貴師尊您好,嗡阿吽。佛安!請示關於修法問題。弟子常修曼達拉盤供養及煙供法,除了一般供品之外,請示師尊,供品是否可加入觀想阿彌陀佛傳授給師尊「七珍八寶皈依樹」供養想念法,來變化供養給四聖六凡十方法界,及冤親債主纏身靈鬼神眾?


A644:可以嗎?他說除了曼達拉盤供養及煙供以外,可以不可以加上「七珍八寶皈依樹」供養想念法,來變化供養給四聖六凡十方法界,及冤親債主纏身靈鬼神眾?大家認為如何?請你們提出意見。沒有一個人提意見,沒有人有意見就是通過。不是通過嗎,對不對?大家都沒意見,表示可以呀。如果有意見的話說,他會講出他的意見。可以呀,你要做你就做,何必問?對不對?因為這個也是供養法,你想多加一點,那你就多加一點。可以的,可以變化的。這是回答馬來西亞蓮花阿頓問的問題。今天的你問我答,太簡單了。一下就解決掉了。」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