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214集】

2022年05月21日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暨《維摩詰所說經》第1講


馬來西亞蓮花嘉珍問的。


Q661:弟子蓮花嘉珍頂禮盧師尊佛足。弟子在2022年2月22日虎頭金剛法會直播裡,師尊在演化手印時,弟子肉眼看到師尊雙眼放奇異的光,變化「虎頭金剛」,過後再變回師尊的臉。過後看回播,卻發現一切正常,找不到該變身片段,這是盧師尊顯現神蹟。請問,師尊變化「虎頭金剛」現身給我看,是否表示我有緣,應該修這尊為護法?


A661:她看到我在修「虎頭金剛」法的時候,師尊的臉變成虎頭。結果她看了重播的時候,可能就是有露出來是虎頭。但是,虎頭不好看,就把祂變回師尊的臉。「師尊變化虎頭金剛現身給我看,是否表示我有緣,應修這尊為護法?」


  妳是馬來西亞蓮花嘉珍…(師尊問現場眾人)你們有馬來西亞來的嗎?馬來西亞的弟子?(有弟子舉手)認得蓮花嘉珍嗎?不認得。有人認得蓮花嘉珍嗎?啊?沒有人。看她這名字好像不像個男生嘛!蓮花嘉珍,嘉是嘉義的嘉,かぎ,日本話嘉義,台灣的一個 city。「嘉」嘉獎的嘉;「珍」是珍珠奶茶的珍,應該是女生吧?女生才取這個名字,不像是男生,蓮花嘉珍——好啦!


  那妳就修這個法吧,當母老虎。因為我覺得很少人講說公老虎,很少人講,大家都講母老虎。妳蓮花嘉珍是個女生、女弟子…可以!修這尊當母老虎(師尊笑)。我算一下看看是不是應該修這個法呢?因為她看到師尊變化成為「虎頭金剛」。(師尊現場請示)…可以。請示的結果:妳可以修「虎頭金剛」為妳的護法,也可以當成妳的本尊。這是回答蓮花嘉珍的。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