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一集】
2020411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88


Q6:因為疫情的關係,弟子更積極做披甲護身。請問師尊可以不可以時常做披甲護身來防瘟疫?弟子也有遵循政府的呼籲來防疫。

A6:當然可以,告訴你,披甲護身就是金剛手菩薩。「波汝」就是金剛手,「嗡。波汝藍者利。」就是「金剛手菩薩護身」。這個咒語:「嗡。波汝藍者利。」祂有一個標準的手印(師尊結金剛手菩薩五鈷印),這是金剛手菩薩真正的手印,我們用金剛合掌印也是可以。


所以這個是印眉心、喉輪、心輪、左肩、右肩,在頂上散印;「嗡。波汝藍者利。」散印。還要觀想金剛手菩薩降在虛空之中守護你,你自己變成穿著金剛手菩薩的甲冑。可以時時做金剛手菩薩的披甲護身,可以,這是可以做的。


而且不只是金剛手菩薩的披甲護身,你還要觀想金剛手菩薩出現來保護你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