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光功德會 
緬懷蓮枚法師 


2023年02月28日凌晨 接獲來自英國倫敦的消息;我們敬愛的蓮枚法師於凌晨01:11am捨報往生佛國淨土⋯。

最敬愛的蓮枚法師 ;

我們要對您說聲:感謝您 法師。


因為您的一句「我願意帶頭做,我願意嘗試在英國成立華光,我願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因為我現在的時間是師尊佛菩薩賜予的,所以我不能辜負師尊,接下來成立華光將會是我的使命。」因此,就在疫情最艱難的期間,也在我們陸續經歷了一些人事物的考驗之後,終於在法師您的帶領下與安華師兄、淑華師姐3人加上在電話另一端的易思凌,我們於2021年10月10日早上10:50am; 就在倫敦Haringey Park N8 的 Lydia Brasserie Cafe。我們拍板定案成立了「華光功德會(倫敦)籌備處」。

終於歐洲有了第一個華光。


在這短短的一年四個月裡;法師您在進進出出醫院洗腎的時間上也從未停過腳步盡心盡力做好安排華光捐贈物資或贊助善款的救援工作。而在法師您的分享及帶領下我們英國倫敦雷藏寺、真渡雷藏寺、真言雷藏寺、曼城真貴堂及歐洲如;德國喜德同修會、德國忍智同修會、法國真願堂、西班牙明照同修會、瑞典修德雷藏寺、荷蘭真音堂都紛紛加入護持我們「華光功德會(倫敦)籌備處」每一次的行善活動。

法師您認真又謙卑,在您身體越來越虛的時候,您仍行著無上菩薩道。

感恩曾經有您 蓮枚法師。

願「華光功德會(倫敦)籌備處」繼續行菩提志業。


2023年02月28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