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燈堂華光功德會散播溫暖散播愛

大馬華光功德會 心燈堂分會 報導


馬來西亞安邦區真佛宗心燈堂舉辦了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由來自台灣的蓮歐上師主壇。蓮歐上師於法會中特別為馬來西亞祈福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法會結束後,心燈堂華光功德會散播愛心,轉交大批法會供品,包括日常用品如白米、礦泉水、餅乾、乾糧等分別捐贈至數個受惠單位,其中包括了蕉賴區的弱勢團體。


感謝大家愛的力量,圓滿法會的同時,也將愛心散佈到馬來西亞各個角落,同時把愛散播至有緣眾生。


心燈堂華光功德會主席王時浥助教表示,除了將愛心物質捐贈於蕉賴地區的弱勢團體外,同時也把愛心物資同時捐贈給康樂老人福利家園、安安老人院、雪蘭莪自立精彩發展協會,以及山寶宮張天師慈善之家。


本次活動中,我們特別感謝拿督鄭生源夫婦贊助一噸白米,以善心溫暖弱勢團體。感謝大家的支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