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雷藏寺華光分會大山腳馬章武莫送暖

大馬華光功德會 天仙雷藏寺華光分會 報導


大山腳馬章武莫組屋區物資缺乏,經濟困難,天仙雷藏寺華光分會第一時間得到這個訊息後,開始準備愛心物資。


在籌備完成後,我們於2023年4月8日上午,由天仙雷藏寺華光分會會長及委員們帶著我們準備的愛心物資直接送到大山腳馬章武莫組屋區。由於在地居民受到大環境影響下對愛心物資的需求持續增加,我們能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將100份愛心物資捐贈完畢,非常感謝協助的義工。


緊接著,我們一行人馬不停蹄啟程前往附近的馬章武莫老人院和印裔孤兒院 (Pusat Jagaan Sinar Ceria)進行拜訪及捐贈華光愛心物資,我們當天親自將愛心物資交到兩家單位負責人手上,二位負責人對於我們的捐贈表示很感謝,尤其在他們正需要協助的狀況下,更顯得珍貴。


此次捐贈活動所有受惠的單位對於我們華光的贊助愛心物資深表感激。當然我們也不忘感謝所有華光義工及捐贈者的支持及鼓勵,因為有了大家一起行善的菩提心、不放棄濟貧濟弱的願力,我們才能做得更多更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