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小世界 華光來護航

大馬華光功德會 金海分會 報導


金海華光分會在上禮拜圓滿了第一場開齋節愛心送暖計畫活動後,緊接著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再次進行了兩場的「開齋節愛心送暖計畫」。


首先第二場;於4月15日星期六 傍晚,我們前往新山柏伶組屋區為110戶低收入家庭送上愛心物資禮包(其中包括新山拉慶區20戶身心障礙人士家庭及25分送於拉慶區馬耒人孤兒院的愛心物資包)


在這個歡慶的節目裏,我們不分種族的同時也將愛心物資禮包贈送予該區低收入家庭,包括18戶華人家庭,9戶印度人家庭,5戶東馬人家庭。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度過快樂的佳節。

 

第三場;於4月17日星期天 傍晚。小朋友們對於快樂尋求很簡單,他們要的就是零食,巧克力,玩具,文具,汽水,這個就是小朋友的整個世界。


於是乎我們準備了兩大箱的零食,汽水玩具等到新山峇加巴株原住民村和德蒙原住民村,準備派發給當地兩個村落的小朋友們,提早與他們慶祝開齋佳節。

 

當天我們車隊一到達村裡,小朋友們都非常有秩序的排隊等待領取專屬他們的愛心物資包。


看見小朋友們滿滿的喜悅,我們的心也跟著融化了。祈求師尊與佛菩薩慈悲護佑這片大地上的所有有情眾生及華光所有義工們健康快樂平安吉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