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助考 慈悲同航程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2023 年 12 月 30 日在馬來西亞北幹那那鎮,金海華光分會展現真愛之心,為正在迎戰中五 (SPM) 考試的小師兄提供支援。小師兄在一次外出中不幸被摩托車撞倒,導致受傷住院。家長為了確保小師兄能順利參加考試,向金海華光分會求援,會方提供了輪椅和拐杖,以便他更輕鬆地走向學校,應對考試的挑戰。考試對每位學生至關重要,而在這關鍵時刻,社區應攜手共渡難關。金海華光分會在此為小師兄送上最誠摯的祝福,期望他能克服困境,早日康復,邁向更光明的未來。


2024 年元旦日,金海華光分會再次展翅,榮幸受邀以贊助人的身份參與柔佛巴魯原住民海上運動活動。活動地點位於馬西區直洛爪哇原住民村,標誌著本會第三次攜手該村,為海上活動增光。金海華光分會不僅慷慨提供活動所需的資金,還細心準備了汽水、飲用水、零食、巧克力和蛋糕,為參與和觀看的原住民孩童帶來節日氛圍。


活動的特別來賓包括巴西古當國會議員哈山卡林和柔佛再也州議員廖彩彤。他們不僅親臨現場支持,更慷慨撥款,為這場海上活動注入更多活力和意義。金海華光分會秉持著服務社群的宗旨,透過這一系列贊助活動,願為原住民社區帶去溫暖和關懷,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