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援助 溫馨古來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在聖誕節臨近之際展開了一場暖心援助行動,為「柔彿卅加略山社工中心」和「加略山社工中心 (孤兒院)」提供了實質幫助。愛心捐贈物資包括大米、米粉、速食麵和各類餅乾,這不僅滿足了他們的基本需求,更傳遞了社區的關懷與溫馨。據瞭解,「柔彿卅加略山社工中心」每天為 400 人準備三餐,涵蓋了孤兒院、老人院、青少年收容所、戒毒所等十五間分部。這次慷慨的愛心捐贈將緩解他們面臨的緊急需求,同時體現了對弱勢群體的關懷。希望這份援助能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帶去一絲溫暖與希望。


同樣地,在 2023 年 12 月 29 日,金海華光分會再次展現了愛心之舉,向古來區捐贈了 32 份華光愛心物資,包括 32 包白米 (5 公斤)。這慷慨的捐贈旨在支援古來區有需要的人士,為社區注入一份溫馨的關懷。


柔佛州務大臣華人特別事務官蔡建文親自接收了這份珍貴的捐贈。他對金海華光分會及其團隊的捐贈表示感激,並強調了雙方長期以來的積極交流與合作。這次捐贈不僅是對困境中人們的實質支持,更體現了團隊之間的互信互助。期望這樣的慷慨之舉能夠激勵更多人投身於公益事業,共同建設更加和諧的社會。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