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愛心禮包 溫暖印尼社區
印尼華光功德會真德分會 報導


2024 年 1 月 7 日,印尼華光功德會真德分會於一場充滿愛心的慈善活動中,營造了溫馨而幸福的氛圍。他們熱情洋溢地提前慶祝農曆新年,分發了 100 個愛心春節禮包。


真德華光分會財務長 Juliana Sucipto 女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再次參與這項社會活動,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支援和服務。」


義工團隊逐家逐戶行走,攜帶著愛心春節禮包,其中包含基本的生活必需品。


他們不僅僅是援助的傳遞者,更是傳遞善意的使者,為每一位接受者帶來笑容。透過故事和歡笑,他們不僅提供物品,更傳遞溫暖和團結,創造了共同的溫馨體驗。


一些居民選擇直接前往真德華光分會領取愛心春節禮包。在寺廟中,每一位參與者臉上流露出的笑容和幸福,寺廟的氛圍變得更加熱鬧。


直接受助的居民 Aliang 先生表達了他的感激之情:「這真的幫助了我們。感謝真德華光分會對我們的關心。」


這項活動不僅僅是春節愛心禮包的分發,更是創造了寶貴的時刻,善良和寬容在這裡一同成長。希望這項活動能激發周圍社區繼續分享善舉,創造和諧的社會。同時,期望我們的善意之光,能為一整年帶來溫馨歡樂。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