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馬金海華光功德會】為殘疾人士送暖
伸出您的手 讓愛鋪滿
馬來西亞金海華光功德會
為殘疾人士送暖


馬來西亞/華光報導


  大馬金海華光功德會收到柔佛州殘疾人士改造協會會長——曼達拉(Martanda)的邀請,希望華光功德會可以支援該協會會員30份的物資援助。金海華光義不容辭的為該協會送上援助物資,這也是我們的使命。


  不得不承認殘障人士朋友們想要得到社會的認同,是需要付出比我們更多的努力,方能融入這個社會。大馬華光功德會希望透過這次的捐贈活動呼籲大家能給予身邊的殘障朋友們更多的協助與鼓勵。哪怕只是小小的微笑,鼓勵的掌聲,溫馨的問候,也能讓他們感覺到社會的溫暖,讓他們能夠活得更自信、自主與自在。


  祈願這個世界處處有愛。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