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墨爾本華光功德會 報導
「恭祝蓮生法王78佛誕,2022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


為了響應真佛宗世界宗委會的號召,恭祝聖尊蓮生法王的佛誕,墨爾本華光功德會於2022年5月再次發起愛心捐米捐物資活動。


此次活动功德會聯合墨爾本的兩座真佛道場:嚴明雷藏寺及善明同修會,將兩座道場薈供法會的全部供品捐贈給澳洲維多利亞省食品銀行,用以救濟當地的弱勢群體,尤其是那些受到近年疫情影響,生活困難,食不果腹的家庭及個人。


 功德會特地為每一位捐贈者提供了特殊的贈品以感謝贊助者的發心。所有此次活動籌集的善款都依照捐贈者的意願贊助兩座道場薈供法會的供品。


在活動發起的短短幾週內,墨爾本華光功德會已經收到來自墨爾本各地同門善信踴躍捐贈的善款。


兩座道場也盡量採購食品銀行最短缺及急需的物資,以確保我們捐贈的食品能最大限度地滿足食品銀行的需求。

 本次捐給食品銀行的食物有:

1. 大米870公斤

2. 礦泉水20箱

3. 各类面4箱,麦片7公斤

4. 罐頭食品620多罐

5. 飲料牛奶200多罐

6. 茶400包

7. 餅乾,薯條2箱


本次活動的圓滿成功充分體現了真佛同門對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的敬愛心,以及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菩提心,同時也體現了真佛大家庭齊心協力的集體力量和合作精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