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49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同修本尊,蓮花童子。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你好、大家好(粵語)!愛してる,사랑해Hola, amigo! Te quiero mucho! すごい,一番,気持いい。糾咪、呀比、bling bling。こんばんわ。 

 

蓮花童子,今天晚上我們同修蓮花童子。蓮花童子已經講很多了,所以不用再介紹了,大家反正都知道了。我們先講一個笑話吧。

 

人心不同各如其面  果位不同依其修行

 

小布希、歐巴馬、川普跟上帝進行工作的面談。上帝問小布希:「你的信念是什麼?」小布希回答:「我相信自由市場及強大的美國」上帝說:「很好!來坐在我的右邊。」上帝接著問歐巴馬:「你的信念是什麼?」歐巴馬講:「我相信民主的力量,還有人人生而平等。」上帝講:「很好!可以坐在我的左邊。」最後上帝問川普:「那你的信念是什麼?」川普講:「我的信念是——我認為你坐了我的位子。」

 

這個笑話很好。可以這樣子講,每一人的信念都不同;也可以這樣子講,每一人的修養都不同;也可以這樣子講,將來我們修行的人,每一個人的果位都不同。每個人都不一樣,「人之不同,各如其面」,因為每一個人的相貌都不一樣,同樣走在一個修行的路上,所有的眾生果位統統都不一樣。它以美國的三個總統作比喻,雖然都是總統,但是他們的信念都不同。

 

【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十二集】

 

現在進行「你問我答」。

佛像搬移需稟告  若有破損可修補

嚴重毀壞埋淨土  棄長流水也可行

 

Q1: 租房選了滿日擺了佛像供,住了一段日子,半年跟一年左右,要搬去另外一邊。請問該如何處理,才不會觸犯?搬到新的地方也會繼續要供奉。除非房東不讓供奉,才只能收起來。請慈悲的師尊教導,感恩。

 

A1: 她這個問題你們聽得懂嗎?聽得懂。我都看不懂,你們聽得懂?「租房子,選了一個滿日擺了佛像來供奉。住了一段日子,差不多半年吧,要搬去另外一邊」,是哪一邊?東邊、西邊、南邊、北邊、是搬到另外一棟呢?還是搬到那一邊?實在搞不清楚她是搬那一邊?「搬到別的地方」就好了嘛。「請問該如何處理才不會觸犯?搬到新的地方也會繼續要供奉,除非房東不讓供奉,才只能收起來。請慈悲的師尊教導,感恩」。當初你如何…你租了房子,選一個滿日、擺了佛像供奉。「要搬到另外一個地方,應該如何處理?」跟原來妳租房子的時候,這樣子處理就可以了。

 

妳當初是怎麼處理,妳就按照那個方法去處理。妳已經處理過了嘛,對不對。那妳搬到一個新房子去,妳要如何處理?妳還是照原來的方法去處理,這就是我的回答。如果房東不讓供奉,那妳還不會想啊?租一個房東可以給妳供奉的,把那個房東cancel 掉。找一個房東可以供奉壇城的、供奉佛像的。這另外再找,其他的不用教了。

 

馬來西亞蓮花彩蓉,到底妳主要要問什麼?佛像要怎麼處理?佛像要「升空合想觀」?就是點香跟祂講,「要搬家啦!跟著我走」,那就走了。(師尊笑)以前,(我)寫了好多佛像的處理跟如何清淨佛像。以前曾經寫過佛像要怎麼處理;如果佛像破碎了,能夠黏起來就黏起來,不能黏的,丟到「長流水」,或者找一個乾淨的土,挖了就把祂埋了。

 

瓜果已供未供需分明  二者切勿打汁混供養

 

Q2: 供養過的水果,摻與沒供養過的水果攪成果汁,能否再次供養?

 

A2: 那麼麻煩幹什麼?供養過了,你要攪成果汁你就自己喝了嘛,對不對?沒有供養過的水果,你攪成果汁,當然可以供養。你為什麼要混在一起呢?你要用果汁供養,你就用果汁供養。你要用水果供養,你就水果供養,分開來供。但供養過的水果當然不能再供養啊!難道你吃過的你也拿來供養嗎?供養過了嘛,對不對?你就是這個問題而已哦?(師尊笑)「供養過的水果跟沒有供應過的水果攪成果汁能否再次供養?」好啦,我問你,別人吃過的水果,你要不要再吃?還要問?(師尊笑)

 

蓮花童子降人間 身上暗號密不宣

若為童子轉世來 自能感應其記號

 

Q3-1: 阿彌陀佛,師尊佛安。弟子請問師尊:第一,師尊曾開示,蓮花童子降生人間,身上都會有特別的記號,請師尊開示此記號為何?如此輪轉世間的蓮花童子們,便可以觀察記號明白了自己來歷。

 

A3-1: 告訴你,所有的記號都是秘密,不能告訴人的!我這樣一講,大家都去做了身上的記號,叫刺青,去刺出那個記號。每一個人都展示了他的記號,那還得了?!沒有錯,蓮花童子降生人間身上都會有特別的記號。甚至於所有的佛菩薩降生,都有特別的記號;甚至於六道眾生,都有六道眾生的記號。但是這個記號不能夠公開講。為什麼不能公開講?如果我講了,我還認什麼蓮花童子?你們都自己認!那我還認什麼?你知道嗎?(這樣子)每個人都來講他是蓮花童子,把他的記號秀出來。(師尊笑)

 

這不能公開講的!我如果跟你公開講了……如果有佛來到娑婆世界,祂也有祂特別的記號。所以有時不能夠講的,那個都是屬於秘密。所以這個記號都是屬於「暗記」。代表了什麼?有時候不只是一個記號,要查看一個記號、兩個記號、三個記號、四個記號,才可以確認他是蓮花童子,不能夠講的。我只是簡單跟你講:他至少有一個靈感的記號,他自己會有感應的那一個記號出來。至少他一定會感應到,他自己就是蓮花童子。這是第一個回答。

 

彌陀大法訣竅何在  願同其願心同其心

 

Q3-2: 請問師尊阿彌陀佛本尊法,修法的訣竅是什麼,要如何觸動阿彌陀佛的心?感恩師尊開示。

 

A3-2: 這個你們如何回答?蓮旺上師?(蓮旺上師回答)那秘密是什麼,不能講啊?喔,祂的願望啊!阿彌陀佛是「廣度眾生」。修法的訣竅是你要發四十八大願,十二大願是誰發的?藥師佛。阿彌陀佛有四十八願,你發四十八個願望就是修法的訣竅,發四十八個大願望是阿彌陀佛本尊法的訣竅。我講過嘛,你要跟本尊相應,你要發跟本尊的願望一樣,這個就是訣竅。而且你要跟著祂的願望去實踐。

 

如何觸動阿彌陀佛的心?你發這個願望的時候,你就已經觸動阿彌陀佛的心。另外還有一個,就是「心中心印」。你來問我,我會跟你回答,我再跟你講。阿彌陀佛祂發了四十八個願望,蓮花童子也發很多的願。我記得以前蓮信上師,有把蓮花童子的願望寫成一本書,也發了不少的願望。那麼,你跟著阿彌陀佛的四十八大願,發願你就觸動阿彌陀佛的心。這個是很簡單的。

 

供養結界有要訣  煙供祈觀音降臨

火供金剛棒開爐  水供淨水灑四方

 

Q4: 阿彌陀佛,師尊師母吉祥。請問師尊,個人在家裡修煙供、修火供、修水供,可以嗎?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如何結界,不讓外靈干擾?

 

A4: 他想要個人在家裡修煙供、修火供、修水供,可以嗎?如何結界,不讓外靈干擾?修煙供不讓外靈干擾,很簡單。你這個煙供主要是供養你自己的冤親債主,讓冤親債主對你生起好感,他不再障礙你。所以有「小煙供大功德」的這種講法。也就是供養你自己本身的冤親債主,讓冤親債主不來干擾你。那麼,修煙供不讓外靈干擾的方法,就是你在外面修,你在你的屋子的庭院修,讓冤親債主在庭院受供;如果沒有庭院,你把煙供燃好,你這個煙供的東西放在陽台,讓它自己燃,那麼你自己在壇城面前修,或者是對著陽台修法。請觀世音菩薩——四臂觀音做主,煙供是請四臂觀音做主尊。只要四臂觀音到,就是結界了,你就不會受到外靈的干擾。

 

修火供,用金剛棒「開爐結界」就是在做結界。結界的時候,你用金剛棒念你修火供的主尊咒語,就是結界。用金剛棒「開爐結界」就是正面、後面、左面、右面、中間,各敲七下,念主尊的咒語,就是結界。金剛棒「開爐結界」,這樣子外靈就不會干擾。

 

修水供以瑤池金母做主尊。你請瑤池金母來,然後灑清淨水,灑四方,也就是用淨水灑四方:東方、西方、南方、北方,就是結界。你如果自己要做生基,就要學師尊在做生基的法:「一灑,東方甲乙木;二灑,西方庚申金……」(編按:是庚辛金) 我這邊是講灑米跟灑鹽:「一灑,東方甲乙木;二灑,西方庚申金(編按:是庚辛金);三灑,南方丙丁火;四灑,北方壬癸水;五灑,中央戊己土。」這個就是結界。所以都有結界的,做生基也是有結界的。

 

念頭輾轉塑五官  行者需為貌負責

 

有一對母女剛從萬聖節舞會回來,媽媽情緒非常低落的走到房裡大哭。爸爸問:「怎麼了?」女兒回答:「媽媽參加了萬聖節化妝比賽,得了第一名。」爸爸說:「那很好啊!為什麼要哭了?得到第一名有什麼好哭的啦?」女兒回答:「因為媽媽還沒有化妝就得到第一名。」

 

真的!我講過,我們學佛的,年輕的、年幼的一定要天真。年輕的,男的要英俊、女的要美麗;年長的,女的要慈祥、男的要莊嚴。我們每一個修行人都要為自己的臉來負責。年紀大了,你要觀察自己的臉:女生要觀察自己有沒有慈祥,妳有沒有很慈祥?這是對妳自己負責,年紀越大越慈祥。人家看了,妳這個老人家非常的慈祥,表示她很有修養。男的,你越老你要越莊嚴,不要越老越刻薄,有的越苛刻、有的越兇狠,像「山東響馬」一樣,響馬就是強盜。

 

所以人啊,你因為你的念頭的關係,把你的面孔、你的五官,整個慢慢在扭曲、慢慢在變化。有些老人家,看起來非常的可怖,極可怖畏。你又不是修金剛法,那麼讓人家可怖幹什麼?所以人要為自己的相貌負責。

 

這個笑話也有很多的警惕在裡面:雖然醜,但是他的相貌很慈祥。老了當然是醜,那一個老了還英俊瀟灑?老了都是很醜的。男的哪一個英俊瀟灑?女的老了以後,哪一個青春美貌?年長的,女的一定要慈祥,男的也可以慈祥。慈祥跟莊嚴,這是必要的條件,而且眼睛不要目露凶光,眼睛看起來就是很兇狠的那一種眼睛。一定要很慈祥,這樣子才對。

 

想找一個道士超度亡魂,道士收價1000元。小張就殺價成了800塊,道士也同意了。於是道士他就誦經請魂上東天、上東天。小張就很怪,為何不是上西天?道士說:「1000元上西天,800元只能到東天」。小張很無奈只好同意1000元,道士便改口,請魂上西天。這時棺材裡面傳來小張父親的罵聲:「你這個不肖的兒子,為了區區200塊,害我跑得這麼累!」

 

【道果第 349 講】

 

心氣攝於地獄咒字  受諸地獄寒熱之苦

身被撕裂咒音哀嚎  醒夢皆見獄中眾苦

 

這個不解釋了,我們講《道果》。這個是又在講,你把心氣集中在哪裡、觀想哪一個咒字,你就到了地獄。

 

心氣等攝於地獄種子黑即字,生地獄之覺受受地獄寒熱之苦。

「舞」、為身受三折撕裂等眾苦之行為,「咒」、為地獄輾轉哀嚎之聲,覺受現於心三者如前。

景象三見為:見地獄趣所鐵宅烈火熾燃,見地獄諸多寒熱,自亦引他人如是見;夢如是之夢、為夢覺受,此共為七。

 

這裡講:心氣等攝於地獄種子黑,黑色的即字,那個種子字的發音,是忌,很簡單啊,就是忌日的忌,禁忌的忌,那個忌字。要觀想成為黑色的,你心氣觀想,集中在地獄的種子字就是忌字。

 

生地獄之覺受,受地獄寒熱之苦。你知道地獄有幾個地獄,十八地獄,對不對?八寒八熱,就是十六個地獄,加上近邊地獄跟孤獨地獄,就是十八個大地獄。

 

「舞」、為身受三折撕裂等眾苦之行為,身體被撕裂的痛苦,被撕裂的痛苦。咒」、為地獄輾轉哀嚎之聲,地獄的聲音啊,就輾轉哀嚎的聲音。覺受現於心三者如前。景象三見為:見地獄趣所鐵宅烈火熾燃,見地獄諸多寒熱,自亦引他人如是見;也可以讓別人看到。夢如是之夢、為夢覺受,此共為七。

 

第一,師尊有沒有到過地獄?有,我在地獄做法會,也有人證。有人看到我在地獄做法會,我在法會當中啊,又把地獄中的人度出幾個。看見我在地獄的人,那時候我是在台灣雷藏寺。我在台灣雷藏寺說法的時候,有一個女的,她起來,差不多中年的女的站起來作證,她在地獄裡面,看到我在做法會。後來她又還陽,所以她看見我在地獄裡面做法會。

 

所以你只要觀想這個地獄的種子字,黑色的地獄的種子字,你在禪定的時候,心氣集中在那個種子字上面,你自己就可以看到地獄。地獄是什麼回事?八寒八熱。你知道今天我們的天氣淒風苦雨,再冷下去的話,它就結冰。在外面好受不好受?不好受。那個時間要經歷多長?那個不是有地方可以躲的,寒冰地獄,不是有讓你能夠躲的地方,你在淒風苦雨,寒冬的天氣裡面要過「一劫」。什麼是「一劫」呀?「一劫」就是「成住壞空」,地球成、住、壞、空叫「一劫」。成了一個地球,這個地球壞掉了。成,到壞,從這個地球出生到住滿了人,到壞掉、到變成空,這樣子算「一劫」。

 

你要住在寒冰地獄裡面「一劫」,有八寒,八種不同的寒。那種苦啊……還有八熱,八熱,到哪裡都是熱,沒有可以陰涼的地方,沒有,什麼都沒有。那種地獄啊,八寒八熱,另外還有很多的地獄,存在著很多的地獄。我們經常聽到的是油鍋,油鍋地獄,那個地獄就是說,慢慢的燒火,把你泡在油裡面。油滾了,你在那邊,然後死了,死了再重新再來,連續「一劫」,時間多長?八寒八熱。

 

鐵宅烈火熾燃,見地獄諸多寒熱,夢,如是之夢,是夢覺受。那個咒啊,就是地獄輾轉哀嚎的聲音;舞呢,就是身受三折撕裂等眾苦之行為。

 

六道覺受遍歷過  方能明白自性空

心靈肉身齊雙運  自主三昧遊六道

 

此皆為現起「種種性相」之覺受,「自性空」與「體性雙運」,亦非次第而生,保認煖相任意。

若此四十二淨治,均能熏習熟練,可斷外內之蟲,得不墮三惡趣之定見,獲「不退轉菩薩」之名。

若不通達如是之覺受,不現其餘諸相故,故謂「三界遍顯」。

以上僅教示暫時欲界所有覺受。

 

這個呢,以上我所講的幾個那個覺受,像那個天上界的覺受、這個阿修羅界的覺受、人道的覺受、那麼這個畜生道的覺受、地獄道的覺受跟餓鬼道的覺受,這個師尊都經歷過,都經歷過。唯有經歷過種種現象的覺受,才懂得什麼叫做「自性空」,自性空。而且,經過這些覺受以後,才知道什麼叫做「體性雙運」:體呢,你自己的肉體,性呢,就是佛性;也就是心裡跟肉體的雙運,心靈跟肉體的雙運,就是體性雙運。什麼叫做「自性空」呢?原來本來就是沒有的,完全是一種心的轉化。亦非次第而生,這個不是次第而生,只是你的經歷,你自己本身的經歷。

 

保認煖相任意,這個煖相任意啊,在這裡,你保住這個就可以了,「保住你的煖相任意」,就是「保住你的法爾本然」。法爾本然,我認為法爾本然就是煖相任意,就是自主。反正一切你都能夠自主,這六道你都能夠自主。你要去哪一道,你能夠自主,這是法爾本然。

 

好,我跟大家解釋,法爾本然,煖相任意。它經常說煖相,煖相任意,你可以隨便到哪一道,因為你在禪定之中,你觀想了哪一個咒字,這個咒字是屬於六道金剛咒的咒字,你就可以到哪一道去體驗一下。你可以自主你要到哪一道,你慢慢增長你這些心氣合一的方法,慢慢就體會到入三昧地。

 

心氣合一歷六道  內外干擾皆斷除

不再墮入三惡道  成不退轉菩薩名

 

若此四十二淨治,均能熏習熟練,可斷外內之蟲。這裡面講的外內之蟲到底是什麼?這個蟲,是什麼蟲?誰知道的?蟲,外面的蟲、裡面的蟲,誰懂得這個蟲代表什麼?丹增嘉措?這裡面三條蟲。(師尊笑)請坐,請坐。得不墮三惡趣之定見,獲「不退轉菩薩」之名。可以斷掉外內之蟲……(法師們提問請教師尊)蛤?外內之蟲,你是講什麼蟲?我這樣聽不懂。對呀,誰能講出這些,這些蟲?

 

你看它這用的字好怪喔,它這個《道果》裡面所用的字,真的是很怪,什麼叫外內之蟲?沒有一個人知道。告訴大家,你要入三昧地,「外」就是所有環境,外就是環境。「內」就是你的妄念,你自己的妄念。這個蟲喔,它不要用這個蟲嘛,可以斷掉外面的環境的所有的干擾,跟裡面內在的,你自心裡面不正的那些念頭,可以斷掉。

 

為什麼能夠斷掉呢?因為你到那邊已經知道——你到了地獄道,你就不想生在地獄道。在餓鬼道,你也斷掉餓鬼道,你也可以斷掉畜生道,這個貪、瞋、痴,都可以斷掉。貪、瞋、痴、疑、慢,你全部可以斷除掉,這個是外內之蟲

 

得不墮三惡道之定見。貪、瞋、痴,你知道「貪」會生在哪一道?大家要明白,「痴」會生在旁生,畜生道;你很愚痴,你才生在畜生道。因為「瞋」,生在那一道?在地獄道,「瞋」生在地獄道。「貪」呢,生在那一道?在餓鬼道。這裡講的是大部分,「貪」大部分都生在餓鬼道,「瞋」大部分生在地獄道,「痴」,無明,就生在畜生道。

 

這是相似之道,很相似的一個道。

 

尤其是愚痴,因為你無明,愚痴,你跟畜生差不多了啦,你就生在畜生道。你因為瞋,你殺生,就生在地獄道、瞋是在地獄道,是在地獄道受苦;因為你瞋,就容易殺生。另外,還有一個貪,因為你貪心,所以你肚子變得很大,貪心,這個嘴像針一樣,很細,就是因為你貪,所以在餓鬼道。這是相似之道。得不墮三惡趣之定見,獲「不退轉菩薩」之名,因為你熟悉了這個,你就不會退轉,不會墮落到三惡道去。

 

若不通達如是之覺受,不現其餘諸相故,故謂「三界遍顯」。以上僅教示暫時欲界之所有覺受。它在《道果》裡面,它教我們,在欲界所有的這種種種的覺受。

 

其實這個《道果》,真的是很深啊!沒有經歷過這些,真的是不知道。我講餓鬼道很多,餓鬼道。你知道貪、瞋、痴,真的,這三個一定是三惡道。貪心,你貪,肚子會變成很大,但是你得不到,就很苦,就是餓鬼道。你瞋,你就會殺生,那麼殺生呢,大部分都是地獄道,殺生都是在地獄道。痴就是無明,你笨的跟畜生差不多,人家講你是甘迺迪,就是「敢若豬」(台語,像豬一樣)你「敢若豬」……「欸,你像『甘迺迪』」,你以為是讚美你。甘迺迪是總統啦,美國總統甘迺迪,其實(對方的意思)是「敢若豬」。「敢若豬」,台語,就是你「像豬一樣」。就是無明啊!無明你就變成畜生道了,愚痴嘛,笨啊。

 

【笑笑人生  笑一笑  人生更美好】

 

法官教訓小偷:「你真的沒有出息,一輩子都在做見不得人的事,為什麼不光明正大的做?」小偷說:「我不敢。」法官講:「光明正大有什麼不敢?」小偷講:「那是強盜耶。」

 

真的,這很多種解釋。我發覺《道果》也是很多種解釋,真的要講《道果》也是不簡單,我發覺我講得很累。(師尊笑)要叫你遍歷,你必須要到過地獄,你就知道你不敢去地獄;你到餓鬼的地方,你不敢去餓鬼道;你到過畜生道的地方,你不敢去畜生道。那只好生在三善道,有人道、阿修羅道、天道,就只能夠生這三道。那就不退轉了,因為你遍歷了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生,你就知道三惡道的苦。

 

你看那三惡道,你看那個雞啊,你給牠養一養就被殺了,豬啊也是很痛苦,吃一吃就被殺了。任何一個動物,牛啊、羊啊,就這樣子,那麼苦,最後都被殺了。那畜生道,而且在畜生道裡面,你知道,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吃泥巴,都是吃來吃去的,你不是被人殺也會被其他的動物所殺啊!一天到晚活在驚恐之中。不管你活在海底,剛剛講的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吃泥巴。你看天上飛的,老鷹吃一般的,要吃了很多的東西,所有的鳥類也是生活在恐懼之中。你說,生為動物,哪一個不是驚恐的?牠每天都生活在驚恐之中,畜生道就是那麼多的苦。

 

修行切勿打妄語  兩舌破僧入地獄

偷盜僧眾所有物  百世行乞興感慨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去逛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在圍觀,好像是車禍。兩個人努力想擠進人群中,但無論怎麼樣子都擠不進去。其中一個人靈機一動,就大聲的喊:「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結果擠進去一看,躺在地上的是一隻豬。

 

我們修行的人也不能夠妄語,也不可以妄語,不可以講妄語,不能說假話。說了假話也是一樣,同樣也很多的報應。講妄語,什麼叫妄語?在「語」方面,有兩舌、惡口,還有妄語,三種。兩舌,就是分裂僧團,講這個講分裂僧團的罪是最重,你在僧團裡面,講東講西都是嚴重的。或者在人家好朋友之間,你講「這個好朋友講你的壞話」,講那個好朋友跟另外一個朋友,講說「這個朋友講你的壞話」,讓兩個人起爭鬥。我告訴你,這得的果是什麼果?兩舌的果,婚姻都不會成!就算結婚了,也會吵架,一天到晚跟人家不合,都是前世兩舌的結果。分裂僧團要下地獄道,下地獄道是最重的罪,所有最重的罪,就是分裂僧團、破和合僧,是非常嚴重的一種罪。

 

還有,剛剛講的笑話有小偷。小偷,你如果偷僧人的東西、偷出家人的東西,只要偷出家人的東西,非常嚴重的,那個罪加了不知道多少等。所以記住了,只要是出家人的東西,你都不能夠偷。偷竊罪、偷僧人的東西、修行人的東西,你偷了,罪非常的重!他幾乎要窮困,如果轉世為人,是一輩子都不會發達的、一輩子都是挨餓的、一輩子都是當乞丐的,而且要經歷100世的乞丐。所以不要以為出家人的東西很容易偷,你偷了,那個罪非常嚴重。 

 

今天就講到這裡,嗡瑪尼唄咪吽。 


感謝【世界真佛報總社】提供開示全文稿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