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吐登達爾吉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敬禮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各位法師、各位同門,另外所有的貴賓!


剛剛蓮世上師跟師母都講了感謝的話,我就不再重複了。總之也是感謝。感謝孫會長每次來都講些好聽的話,這次他講得非常好聽,我回去一定睡不著,謝謝孫會長!也謝謝馬來西亞遠道而來的記者團。


《法會圓滿成功 阿彌陀佛帶走數萬靈眾》


這個法會非常圓滿,也非常的成功。因為阿彌陀佛就站在蓮世上師的前方,而且超過雷藏寺的屋頂,穿過去一直到天。我們真佛宗有一個最殊勝的超渡法,也就是師尊能把所有要超渡的幽冥眾生,送到阿彌陀佛的手上。我講過一句話,你們寫信來要求超渡的,我不止是一心一意的誦經念佛,我一定全部真實地交到阿彌陀佛的手上。(眾鼓掌)


剛才在超渡時,師尊是入了三摩地。蓮世上師說法時,我也一樣入了三摩地。剛才大家在念「金剛經」,念到最後一段時,我的眼睛都張不開;念「金剛經」結束了要做大禮拜時,我手都舉不起來;因為我已經在定中了。一群幽靈從蓮世上師的兩邊,走走走,走到我的袖子裡面,這裡面裝了數百、數千、數萬的幽靈。你們剛剛沒有看到,師尊捲了一下袖子,很輕微的動作,不敢太大的動作,我捲給你們看,就在這裡(師尊拉著衣袖口)輕輕捲了一下,就把祂們封在裡面。阿彌陀佛出現的時候,一隻手拿著蓮花,一隻手伸長,伸到我這裡來,然後我才打開袖子,從裡面把幽靈全部帶走。你看「真佛宗」的超渡殊不殊勝!我跟大家講真實的哦,裡面有在水裡淹死的;也有被火燒死,全身都是黑的;也有地震壓死,全身骨頭都是碎的。我一看:哇!那麼多。還好捲起來沒讓祂們跑掉。等阿彌陀佛現身時,放那一道手的光過來,袖子一張,祂們就全部順著這個光走了。


這是蓮世上師本身的功德力,他的手印作得好,一攝召啊,召得太多了。真的很奇妙吧!


《師尊超渡自己的母親往生淨土》


講到超渡就想到我的母親,她過往時,我心中放一道光,我母親就順著這個光走了。我母親過世時,我們在她的病榻前一直在念佛、念佛號,她臨走以前,頭慢慢地抬、抬、抬起來,然後「嗯」的一下,她的靈啊就從頂竅出去了。因為我給她開天門,閉地戶,塞人道,阻鬼路,用「遷識法」把所有的出口全部封住──兩個眼睛、兩個耳朵、兩個鼻孔、一個嘴、一個肚臍、一個生殖輪、一個就是肛門,全部給封住,就只留天門打開。所以死的時候,頭一直起來,然後「嗯」了一聲,再慢慢下去,很多人在場看到。這時候我的心放了一道光,引她的路讓她走,她很高興以為自己會飛,就飛上了西方極樂世界。


但是她有一個執著,就是她的銀行存款,她在西方極樂世界的門口,她一直頭低低地在找:「Where is my money?」 「Where is my money?」我母親一生當中念頭非常的清淨,誦「高王經」、誦「普門品」,天天打坐修行,唯一忘不了的就是錢。世間的人都一樣,誰也不要笑誰,你現在關心的是不是身上的錢?還有你的銀行存款、你的房地產、你的投資。我母親意識裡雖然已飛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但是還在看那些「銀行存款」。


阿彌陀佛很慈悲,祂就現身在我母親面前,祂坐的蓮花寶座是蓮花在上,底下就是金剛寶座;這個蓮花座整個是黃金打造的,比我們「西雅圖雷藏寺」還大,大得不得了。祂的金剛座上面鑲滿了一顆一顆比我們人頭還要大的鑽石、七珍八寶。阿彌陀佛問我媽媽:「你在找什麼?」她說:「錢!」(用日語)阿彌陀佛跟她講:「你看到我的金剛寶座沒有?」她說:「看到了。」祂說:「你的錢會比我的金剛寶座還多嗎?」坦白講,我母親的那一點錢跟像人頭一樣大的鑽石比,也不過就像一粒沙。所以我母親就說:「哇!你的金剛寶座貴得不得了,當然比我的錢還要多!」阿彌陀佛從上面走下來跟我母親講:「整個金剛寶座就送給你,你上去吧!」我母親很高興一下子就忘掉人間的Money,她就上了金剛寶座,因為這個更重要啊!全部都是黃金呀、寶石呀、鑽石呀,全部都是她所擁有的,怎麼會不高興。她上去一坐,就不見了,就進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你看!阿彌陀佛祂渡眾生用了多麼巧妙的方法!用了多麼方便的方法!不這樣她對Money的執著還在,要這樣她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個我以前已經講過。(眾鼓掌)


《師尊超渡岳母盧張圓往生》


現在講我的岳母,也就是師母的母親──盧張圓。她在往生前已得了「老人癡呆症」。醫生說:「交代後事吧!」師母就拜託我想辦法:加持一瓶水,當時我在關房閉關,我就說「好」,我開始念咒,念秘密咒,加持一瓶礦泉水,加持力非常強。我告訴師母用這瓶水到岳母床邊及身上灑一灑,一定可以得渡。那時患老人癡呆的岳母嘴巴也是亂唸,唸的全部都是陰間的人,已死去的岳父、大哥和一些親戚朋友;如果跟著他們走就完了,就入地獄了;不能跟著祖先走,要跟著佛走、跟菩薩走。這時候我的秘密咒水剛好到了,師母就灑一灑四周,灑一灑她身上,再給她喝一口,她不能喝,就在嘴巴上滋潤一下。就這樣滋潤一下,她精神就來了,人就坐起來了,本來誰都不認得了,然後陰界的人都消失了,腦筋一下子比誰都清楚,比正常人還清楚,比年輕時更清楚。一個一個叫來講話,大家還試探她認不認得床前的家人,她每一個人都認得出來,而且每一個跪在床前的人都一一被教訓一頓,指責他們的話都是有道理的,不是亂講的,是很清楚地一一都講出來,包括躲在門外的人也被叫出來罵,教他們道理。她還說,我送她的一串念珠很有法力,她說不得了,念珠會放光。其實她得「老人癡呆症」後,已經早就不念佛了。


她臨走時,又恢復了老人癡呆,只是她一手指天,最後一句話:「我要上天了!」岳母就是這樣走的。也是很精彩啊!如果她一手比地說:「我要走了。」那我就漏氣了,我不如也走了算了!(眾笑)


今天我活在世間就是有真實的證驗,我的母親走,她在天上的情形我看得很清楚;師母的母親盧張圓要走,一手指天跟佛一樣。佛剛出生時「一手指天,一手指地」,佛說:「天上天下,唯我獨尊」。而我岳母一手指天說:「我要上天了!」就上天了。所以,我們「真佛宗」的超渡是Number One!


《問事證驗 雷藏寺的女兒席夢出嫁》


再談一談「席夢」,她是我們雷藏寺嫁出去的女兒,她的先生將來不可以欺負她,因為我們雷藏寺的人多,但是席夢也要尊敬她的丈夫。(眾笑)


我日前公開問事──神桌旋轉問事,桌子會轉動,由我來問,桌子就會拚命轉。席夢就問:「我可不可以永遠留在『西雅圖雷藏寺』?」桌子就轉呀轉,時輪金剛來降,祂說:「她不會永遠留在『西雅圖雷藏寺』。」席夢就很傷心。這才一個多月前的事。當時她垂頭喪氣說:「Master, I don’t want to go to another country! and go to another state!」她不想離開西雅圖。但是時輪金剛講的:「你會離開西雅圖。」她以前跟我講她要出家,我坦白跟她講:「慢一點再講吧!」我告訴她:「你不走也可以。」想不到才一個月,她跑到Philadelphia(費城),回到西雅圖後,她說她已經訂婚了。一個月前席夢說我是「Number one teacher, number one master.」而現在她也有「Number one husband.」(眾笑。眾鼓掌)


神桌問事才一個月,她就訂婚、結婚,她就要離開西雅圖到費城,以後要見她就很難了,要飛過去才能見了。所以你說準不準!事情就是這樣,你不能怪師尊。你問師尊「姻緣」,瑤金母跟我講:「It’s OK!」所以 「I said OK!」如果有一天不順,你回來找我說現在No good。當初是金母說OK的,不是我說的,我只是代傳話的,我沒有責任。我說過婚姻的新鮮期只有一年,以後要學習忍辱,彼此之間要忍讓;要培養共同的興趣,要互相尊重,要互相各讓一步,在家裡與每一個人都要圓滿。你要學習很多廚房工作,家裡的工作,什麼事情你都要學,做一對標準的夫婦,那就沒問題。嫁人了,就有責任了;有Baby後就帶回來摸摸頂──「乖乖地長大。」這是一個月馬上有證驗。所以我們的密法就是一個證驗!我不能公開什麼時候再神桌問事,因為一公開,到時候問不完吃不消,總之有一天還要請時輪金剛問事。


《將傳「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


今天在這裡說法,明天在「彩虹山莊」作護摩會講一個最新的法,以前你們從來沒有聽過的,叫做「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很多密教行者都是把金剛橛插在米堆上,不知如何使用它,我就是要講如何使用金剛橛的法。


當初我的師父叫我進到密室裡面,旁邊沒有一個人,師母也在樓下。師父告訴我:「這個法是最密密密的法,這個法你能夠運用絕對會有感應,只是相應的程度有別而已。這個法你能夠使用,你絕對可以往生,你所求的都會如願。」(眾鼓掌)


這個法用到最大的時候,當颱風來時,用金剛橛指向風,風就會轉向;如果懂得這個法,只要把金剛橛插在那一片土地上,那裡就不會地震;這次美國中西部淹大水,像是伊利諾州、芝加哥淹大水,你懂這個法,馬上修這個法,將金剛橛丟入水中,水會很迅速地退走;房子起火了,你拿著金剛橛,念金剛橛的咒語,旁邊就起風一吹把火吹熄!地球溫度愈來愈高,加州熱到一百多度(華氏),修了這個法,念秘密咒,可以使溫度下降,力量很大的。今天起個頭,明天在「彩虹山莊」講一半,去馬來西亞吉隆坡講一半,把它加起來就是這個法。


這個法本來是不可以公開的,師父也交待不可以公開,但是我想如果不公開「真實金剛橛法」,我無法去救度眾生。如果不公開這個法,有些弟子會講:「盧師尊的法已經全部講完了,我們可以各自去度眾生了,沒有新的法了。」其實我還是有很多法的!


大家想想看,這個法可以壓制地、水、火、風,這是如何的大法。「真實金剛橛法」在密教裡面唯有師徒相傳,今天公開講出來,但是我跟祖師爺講:「一定要我本身親自灌頂的,修了這個法才算數,才有應驗!不是我親自灌頂加持的,不能夠有應驗!」這是祖師爺本身一脈相傳的。


明天有這個灌頂,馬來西亞有這個灌頂,以後來求灌,一定要在時輪壇城,一定要在時輪法會才有得灌,否則沒有了。這個法修相應了,你會看到光,至少會看到煙,再來看到火,再來看到本尊──時輪金剛顯現。你有修到這樣子就叫做「相應」。這個法明天在「彩虹山莊」做「時輪金剛火供」時會傳。(眾鼓掌)嗡嘛呢唄咪吽。


來源:西雅圖雷藏寺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