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德輝上師所講的,我今天筆是有了,但是仍然還是沒有記。他講的都是蠻有道理的。不過在人事上,我們做一個人,處在這個娑婆世界,像德輝上師所遭遇的人事上的問題,每一個人都會遭遇到的,這個是很自然的現象,我是以這種心境去看這種現象,上下古今中外,沒有一個人是例外的。所以,要把它看成很自然,你的心就會舒坦,沒有什麼事會令你慚愧。這是自然的,每一個人會踫到的。就算你非常的英明,非常的偉大,同樣你也會踫到。就算你非常有錢,世界第一富豪,人家不是給你丟雞蛋,人家是給你丟蛋糕。滿臉不是豆花而已,豆花很好洗,蛋糕很難洗。沒什麼,這種事情,小意思。踫到人事上這些困擾,不要放在心上。要舒坦,自然。我一生當中就是這樣子。 

 現在德輝上師是雷藏寺董事長,地位很崇高的。(眾鼓掌)他現在坐上第一位,應該給他修理修理。(眾笑,鼓掌)是自然的現象,不要緊啦! 

 今天中午大家都跟我講有很奇怪的現象。閃電從虛空中一直降到地面,雷聲大作,又下冰雹,又下雨,又出太陽,這天生 象,很奇怪的現象。你們大家聽到雷聲沒有?(眾鼓掌)我也聽到了,因為我是被雷聲吵醒的。這是一種現象,你要把很秘密的事情講出去的時候,那麼,天也會來相應的。這個法是震動天地的。(眾鼓掌)我在想,這個法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做的。有很多的秘密法,並非一聽到,你就去做,你就去修。因為這裏面,你一定是要很有恆心,很有毅力的人,你必須不是為了一時好玩,一時之念,去修這個法。我坦白跟大家講,這個法,不是人人可以修。你要先衡量自己,衡量一下,畢竟這個法不是很多人可以修。而且每一個人修了,會有十分相應的這種現象的。 

 我跟大家講一個事實。今天師尊坐這樣的高座,我的修行,大家都知道師尊有修行。他的境界如何呢?你們不一定能夠看得到。也許很多人心中會懷疑,他到底講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他到底有沒有神通啊?有沒有通力?他到底能不能有感應啊?還是隨口說說,好像在講卡通一樣?到底有沒有? 

 這世界上有三種人,三種人都是開悟的。一種是真正的悟者;一種是騙取名利的,他根本沒有開悟講他開悟;另外一種就是精神病患,那沒有辦法了,他看到神、鬼,誰跟他講什麼,又感應什麼,明天又感應什麼,天天都在感應,精神病患有幻視有幻聽。神通也有假的,大家都可以講,我今天看到什麼,我明天又看到什麼。每一個人有嘴,都可以講。 

 但是今天,師尊坐在這裏,我很坦白,很誠懇跟大家講,我是生活在娑婆世界的人,也是能夠在十法界之中,能夠來往的人。(眾鼓掌)這是一句很坦白的話,我不只能跟佛菩薩合一,諸天護法能夠合一,不只是如此。我跟所有幽冥界的幽靈都是好朋友。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這一種雷聲大響,閃電,霹靂的現象,在幾次講法當中都曾經出現過。我知道,因為諸天一定也要鼓掌。(眾鼓掌)這種事情,唯有自心明白。踫到不相信的人,因為他根本不相信,你跟他講這些做什麼呢?那就沒有什麼意義。自己的同門自己的上師法師在這裏,我很坦誠在這裏開誠布公。我覺得我在這個世界上,很有價值。就是你給我丟雞蛋,丟蛋糕,我都覺得很有價值。因為自己已經明白十法界的真象。不只是在書上了解的,甚至於可以在十法界在整個虛空之中,可以自然自在的任運的現象。這樣子活著不是非常非常的圓滿嗎? 

 有的時候我在做供養,吃飯的時候供養,我都很簡單的講﹕「有請大家。」這個在經書上是沒有的。釋迦牟尼佛沒有教你「有請大家」。為什麼?因為祂們跟我很接近,我才講有請「大家」。我只要講有請「大家」,就有感應了。(眾鼓掌)我在想,我講﹕「有請大家。」那以後,你們回去也學師尊,在供養時也講「有請大家」。你不知道「大家」是誰?我知道「大家」是誰,祂來我知道。你也請「大家」,你把「大家」都請到你家,到時候「大家」都不走了。 

 昨天講的,摩利支天祂管的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一百零八星宿,北斗七星之母。就稱為「斗母」。祂不只管所有天,祂還管所有的幽冥。所以呢,祂是一切眾靈之王。這個是祂的秘密。今天這個閃電跟雷聲就應著祂來。 

 當年,我得到了這個最基本上的感應以後,師父傳授摩利支天法。祂說﹕對你自己本身有用的,那你去修這個法。我修這法是很秘密的,到目前為止,只有我一個人,秘密的修這個法,並沒有其他人修這個法。跟大家講,這個法我講出來,能修的就修,你們想要修的就修。不想修的,沒有恆心的,不能修。這個法是你要找到一條河,你不能找小溪,龍神旁邊的是小溪,不算是河,那是水溝。閃密米西湖算不算河呢?應該講起來也不算。你找一條河流,河流應該很好找的。想辦法在河的兩邊挖土,取土。同樣對等的方向挖土。東岸你挖土,西岸你挖土,挑那兩擔土回去,那兩擔土很重要,以那兩擔土合起來,做一百個人形。其中一個做成有象鼻,像紅財神一樣的象鼻。其他九十九個隨便你做,只要五官俱全就可以,有雙臂雙腳就可以了。用江河的兩邊土,揉合起來,做一百尊人像。當中只有一尊是主,有象鼻的。每一尊的高是我們四個手指的兩倍高,等於八指長。 

 一共立四個壇。中央一壇,那個象鼻的在中央。其他以三十三個在東壇,三十三個在南壇,三十三個在北壇,一共是四個壇。你自己本身坐在西面這個壇,坐西向東這個壇,然後你修摩利支天法。持五色線唸摩利支天的咒,每一個人形都要綁上一條五色線及每一條五色線都要唸二十一遍的摩利支天咒,然後供奉祂 。 

 設完這四個壇以後,你好好的修摩利支天法。祈請摩利支天放大光明照這一百尊,讓那一百尊的一般人形的像變成有靈附在上面,等於是開光點眼一樣。你一直修,修到這一百尊顯現在你的面前。這一百尊會顯現出來在你的面前。 

 我告訴你,當你修了二十一天的摩利支天的法,每一尊綁上了二十一條五色線的時候,差不多那個時候,這一百尊全部通通都顯現出來,每一尊都讓你看。 

 同時,我告訴大家。這一百個就是我講的「大家」。它最重要的口訣在那裏?大江兩邊土,這個就是關訣。你有了江河兩邊土來運作的話,就會成就。我問我的師父,為什麼要這樣做?他說﹕「你知道嗎?這個江是︱。一劃成江。兩邊土一點『 』,就是宇宙陰陽。你一江取兩邊陰陽土合起來,馬上就有靈性。你再召請最尊貴的摩利支天,敕令百尊相互扶助,從此以後,你就有大將。你的力量等於是一個人的力量變成一百個人的力量,你發揮你本身無窮盡的力量。」 

 像前天,有位弟子跟在我後面。他說﹕「師尊,我後面有一個靈 !」我說﹕「才一個啊!我有很多個啊!」他說﹕「那個靈會干擾我。」我說﹕「我這一百個靈都是幫助我的。」 

 今天講出這樣子的秘密給你們聽,也許你們聽了,你們會怕,唉唷!師尊身邊經常有靈。我說我跟靈都是很好的朋友。靈不用怕,祂幫助你成道,祂護持你,祂聽命於你。「嗡摩利支玉梭哈。嗡摩利支玉敕令某某事成辦急急如律令梭哈」。祂馬上去做的。甚至於你心念一動,祂馬上做的。 

 我這一世如此的走過來,是上面有摩利支天菩薩,在人間娑婆世界有幽冥界的百靈扶助。這種法不可以隨便修。你必須要懂得供養,要供香、花、燈、茶、果。而且每一天,一日三餐一定要供養。 

 像前幾天,我與蓮香上師匆匆忙忙的去Safeway買一條麵包而已。外面下雨,我想,買了跑出來。買了,出來時,發覺 包好重。為什麼?因為那一百個「大家」,全部坐在麵包上面,你拿不起來的。祂說﹕「怎麼沒有供養呢?」我當時在Safeway趕快說,有請「大家」。然後,把Safeway變成一百個Safeway,充滿整個虛空之中。哇!祂們就很高興。不能忘了祂,你有了「大家」,就要時時記住「大家」,時時供養「大家」。 

 所以,師尊的供養,上供十方佛菩薩、金剛護法、四聖諸天,下供六道眾生。 

 你不要以為幽冥界是不好的。錯了,眾生都有佛性,祂們也想成佛,你不可以輕視祂們。 

 師尊問事情,眼睛一閉,可以看到的。耳朵一動,可以聽到的。很多事情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祂們的力量很大的。在這娑婆世界的眾生,最接近人的是什麼?就是靈界。 

 因為我要透露我自己的秘密,這個天閃電、響雷,一般,這種法是不可以講的,這個也是摩利支天的法。密教所謂「密」,就是你的護法不可說,你的本尊不可說,你的諸天菩薩不可說,言之為「密」。但是今天盧師尊為什麼可說?因為不可說的人,是他心理有顧忌。我可說,是我心坦然,我光明自在。這個是當年了鳴和尚所傳的,一個很秘密的百靈相助法。 

 但是,是不是大家都可以修呢?當然,要看你自己是不是發宏大的心,你要廣度群生,你希望幽靈界也來幫助你。師尊的聖名不只是在娑婆世界,我的名字,幽冥世界通通都曉得。(眾鼓掌) 

 我跟地藏王菩薩、十殿閻君,所有的幽冥很接近。你看,我最近所寫的書裏面,提到很多鬼神的事情,這個都是很現實的,很事實的,很微妙的。 

 這個法,一般來說,你要發很大的願,你才能夠做的。我今天把自己的秘密東西都講出來,我可以不用講,你們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講「大家」?我「有請大家」,你們也跟著「有請大家」。你們沒有「大家」,為什麼請「大家」呢? 

 有的時候,不要跟,不一定每樣都要跟著師尊來。師尊喝一點小酒,你們看師尊可以喝,你們也跟著喝一點小酒。有一天,假如師尊也抽煙,你們也抽煙。飯後一根煙,飄飄若神仙,你們也學。(眾笑)很多事情你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所以,密教裏面有所謂的秘密在的。有的時候,的確是不能講。但要講,一定有閃電霹靂、霹靂電光傳出。 

 這個法,大家回去不用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不用,你自己知道就好,也不用太宣傳。不過好像也是關不住,(眾笑)錄影帶一傳出去,大家都知道了。講就講了,沒辦法了啦!(眾鼓掌) 

 你看那個蓮華生大士,蓮師本身也有這個法的。這也是祂的秘密法之一。 

 今天德輝上師傳的隱身法。我一生當中原本都是有很多災難的,受摩利支天的幫忙很多。像昨天下午談的,祂跟我指示,馬上貼條子「盧勝彥上山修行三年不在家,請勿打擾。」現場看過這個條子的,應該還有人在?他們舉手了。一位是影化幫的幫主蓮山上師,還有 中幫幫主蓮火上師,他們都看過的。是摩利支天叫我趕快貼,你貼了就沒有事。果然如此。 

 另外,我遭遇的困難,大家曉得的。以前書裏隱約稍為提到過一下。有人恐嚇我,要求廿八萬台幣(那時候金額很大。那時買一棟房子才廿萬。)我沒有給。為什麼呢?因為沒有錢呀!我如何給?當然不能給嘛!他去找流氓,他本人也是流氓。這個流氓很多人認得的,像蓮山上師、蓮仁上師、蓮火上師、蓮世上師、蓮主上師們,還有尤上師,他說出他的名字了,叫廖××。 

 他說,把盧勝彥打到吐血不能說話是多少錢,挖掉眼睛是多少錢,砍一隻手臂是多少錢,砍一隻腳是多少錢,而且已經都講好價錢了。就要動手的那一天,當流氓頭不動手,他叫底下的人動手。他底下的人騎摩托車,要去等我下班的時候,他出車禍。車禍是誰做的,告訴你,是摩利支天命令百靈做的。(眾鼓掌)我不知道呀!當然,出了車禍,抬進了醫院 。廖××就去看,看受傷的兄弟。剛好,那時有個弟子叫潘××他也到醫院去看一位病人,踫到廖××。你說巧不巧?潘××是我的弟子,廖××是要殺我的流氓,他的朋友病了,潘××去看,廖××的兄弟車禍出事了,他也去看,兩個人在醫院裏面踫到面。這是誰的巧安排?摩利支天。(眾鼓掌) 

 潘××年紀也大了,講出他的職業也沒有什麼關係啦!他是做走私的。他當然跟黑道比較熟。因為一個走私,一個是黑道,互相有關連。他就問,「大哥,你為什麼還不結婚呢?」廖××講,「做黑道的,結婚,拖累人。」其實,他有一位女朋友很漂亮的,沒有結婚。潘××說,「這樣好了,我介紹我的師尊給你,他的神算很靈的」。「是那位?講來聽聽」。「就是盧勝彥」。大哥大馬上拍桌子,「三天前就要把他砍了,怎麼回事?」潘××一聽,很緊張,而且馬上說,「慢點。你先不要動手,你先看看這個人,見他一面,我不敢跟你說什麼,這個因由怎麼樣。」 

 潘××聽了趕快跑來找我,跑到怡欣社區來。那天剛好下雨,你知道嗎?外面天在下雨,我在裏面下雨。(眾笑)那時候,我有夠不堅強,我還當場哭呢!我說,怎麼回事?老天不要我了?我被人家砍了怎麼辦?還有蓮香上師,還有佛青佛奇呢?他們吃什麼?痛哭流涕。潘××跟我講了這個事情以後,他就安排兩桌請廖××,還有幾個弟子去參加。去參加的請舉手。尤上師沒有去,你怕啦!我知道。(眾笑)他們身上也帶一點東西去,看情形要拼一下。(眾笑)不是拼一下,我看是看情形就要上廁所溜了。因為廖龍輝不是簡單的人物,他是台中最大幫派,大湖幫的老大。 

 到最後,大家見面了。他見面了一看,看我哪又瘦又小又乾,好像沒什麼份量。唉呀!不想殺你,看起來不像個人樣。殺這種人有什麼意思嘛!要殺,殺英雄豪傑,殺這種文弱書生 我看我身上那些肉也不夠做人肉包子。他就沒有殺了!哇!好好。心放下來了。佛奇滿月的時候,我們又請他吃第二次的飯。然後,他問,你在傳什麼?我說傳摩利支天法,是傳密法的。他也很有興趣,他有皈依,但是他沒有修,他沒有時間修啦! 

 後來呢?大家知道的,他錢很多的,房子二十幾棟。我的法律顧問黃清華律師,他就是管他的所有財物。他腦筋非常好,象棋比賽沒人能夠贏他。你知道黑道是做什麼的?標工程,綁標,標了工程以後再給別人做,他中間賺錢。他標工程標到台北去,因為他是中部的老大,標到北部去了。得罪了四海幫。 

 台灣三大幫派,天道盟、四海幫、竹聯幫,他得罪了四海幫。四海幫派人從 北到 中來找廖××,廖××在茶館 面下棋。來人一進來,那一位是廖××?廖××也是英雄,站起來,我就是。踫踫,兩槍。沒關係,十八年以後,又是一條好漢。 

 我在新書裏面有提到他,我改了名字。告訴大家,誰護持師尊?摩利支天。(眾鼓掌) 

 摩利支天是眾百靈之首,你從來沒有想到的。大家以為鬼都是很可怕,在師尊的眼中,鬼都是很可愛的,祂很直,有恩報恩,有仇報仇,都是梁山好漢。師尊供養祂們,對祂們有恩,師尊將來保證 們能夠往生天道。(眾鼓掌)這百靈有跟我修密,我成就,祂們成就。所以祂們護持我啊!我當然供養「大家」。一人得道,眾靈升天。(眾鼓掌) 

 初初開始,大家會想,叫我們修百靈,師尊有沒有搞錯 (眾笑) 被鬼吵死?不會的。全是義勇的將軍,有情有義,這個是真正的百靈。所以,祂們那裏都能去哦!因為祂們拿的是摩利支天菩薩的令,那 都可以去。 

 摩利支天法裏面,也有取物法,就是去拿東西,不是去拿人家的東西,不要搞錯,變成那個強盜跟小偷了。你的東西給別人拿走了不還,用摩利支天法是第一流的。你對著一種植物叫做「菖蒲」,白色菖蒲,你持摩利支天咒一千零八十遍,祈求摩利支天放光加持白色菖蒲的植物,等你唸完了,綁在手臂上,然後去跟那個人要債,他欠你的錢,你跟他要債,他會聽你的。他一看到你去了,他馬上整個人都呆住了,你怎麼知道我有錢呢?你怎麼知道我要還你?等到他把錢拿還給你的時候,他才醒過來。哇!錯了。(眾笑)摩利支天祂有那個力量,暫時把那個人的心給他封起來,把他原來不還錢的心把它封起來。他會認為我應該還給你,我對不起你,我很慚愧,我今天一定要還你錢,馬上進去拿出來,沒有的話,還去挖,還去借。還給你以後,他就後悔了,為什麼有那一種力量?摩利支天 有大法力,有百靈相助,馬上把他的心封起來,原來不還你的心,變成還你的心。 

 摩利支天 最高明的法就是防盜賊。你修摩利支天防盜賊法,你在你家裏修,那個盜賊本來是看好你家房子的,晚上一定要來偷這一家,我注意到了,這一家一定是好的,家裏一定是有錢,有珠寶放在家裏。然後他晚上一來的時候,奇怪了!明明白天看的是這一家,怎麼晚上,車子怎麼開,怎麼找都找不到這一家。隱身法,你沒有修的話,就找到你家,你的家被偷,就是沒有修摩利支天法。你修了,就算他找到你家了,看到你家了,他突然之間,他開鎖的技術全部通通都忘了。怎麼搞的?這個門怎麼開的,平時你很會開,一個名片就可以打開,任何鎖,一根銅線,他都會開的。那一天,他怎麼開都開不了,絕對讓他開不了的。你修摩利支天,祂可以防盜賊。 

 華光雷藏寺是最好(眾笑)。華光雷藏寺,他現在做鐵欄桿、鐵條、鐵窗,通通都弄了。你修摩利支天吧!到時候盜賊通通進來,進來做什麼?把他身上的錢通通掏出來,放在你的功德箱裏面。他突然到功德箱的時候就忘掉了,忘掉是要抱那個功德箱走的。他以為,應該要給功德。這個防盜賊的法是最好的。 

 剛才德輝上師也是談到這個除病法。除病法,祂是用藥草,手上拿著藥草,然後抹病人身,病人身體那裏有病,你就抹那一個部位,唸二十一遍的咒。抹一遍唸二十一次咒,一共要抹五十四次。有發燒,一樣的,求退燒。這個是摩利支天的除病法。最重要的一點,咒一定要先持滿十萬遍或卅萬遍,那麼你供養摩利支天,祂下降跟你感通、感應,你來做這個法,就是百靈百驗,每次做的法,通通都會順利的,都會成功的。 

 昨天也談到「針線縫惡人口眼法」。祂有金剛針金剛線,你都可以這樣子做的。 

 還有「刻相法」,可以避百難,所有的災難都可以避的。請真佛宗的上師開光點眼,法師開光點眼,你對著祂觀想摩利支天放光加持你自己的雕相。然後配在身上,任何災難遠離,任何災難除去。當年我有感應,我命裏面有很多很多的災難,都是諸天菩薩趕來救我的。我有一陣子沒有感應的時候,很早以前我沒有感應的時候,摩利支天就知道,我將來要度眾生。所以,我死過好幾次,都沒得死,都是被祂救了。 

 有一次,我記得我去懇丁公園海邊沙灘游泳,那一天風浪很大,不知道有誰跟我去?應該有人跟去的哦!我記得鳳山洪耀林(台語發音),另外台中幫的,彰化幫的也跟著去。我坦白告訴大家,那一天,我差一點死。那個浪,好高好大的浪,我們居然換三角褲下去游泳。我那時候,自認為自己年輕很勇敢,下水游泳,游到深海去,深到腳踩不到的地方。好啦!游過去很簡單,我在那跟大家招手。那個浪來我浮起,浪下來我下來,浪的聲音好大。我要游回來了,差不多了,英雄表現也夠了。大家看我游在深海中央,他們都是膽小鬼,只在海邊戲水而已,只有我一個人游到海中央,好大的風浪。 

 我就游回來。眼睛一張,怎麼還在原地?我已經游好久了,怎麼還在海中央呢?原來浪是往海面上沖,底下的水是往下面抽,有漩渦,怎麼踩,還在原地。哦!怕到了,心裏有點恐慌。想說,用大力一點,離開這個漩渦、暗流,趕快到岸邊。他們在看我游泳的,認為我是在表演。但是我不敢喊救命,因為我剛才是「英雄」啊!怎麼可以一下變「狗熊」?我又不能喊救命。事實上,我喊救命他們也救不了我。因為整個沙灘沒有人,只有他們幾個。我相信我游泳的技術是最好的,他們過來,他們也是死。我用很大的力量去游,用力,用腳,用自由式、蛙式、蝶式、仰式,什麼式都用了,還在那裏,慘了,沒有力了,手腳都沒力了。我想糟糕,我一定死了,死在這海裏了。 

 那個時候,我還想到摩利支天,我喊摩利支救命。不喊還好,一喊就沉下去了,真的沈下去了。喝水了,心裏明白,諸天菩薩沒有救我,這回往生摩利支天,一定往生。忽然,捉到一條繩子,好奇怪!從岸上釘樁,有一條繩子在那 一直拖到海底,我捉住就不放了。暗流拖住我的身體跟腳,一直往海底一直拉過去。我捉到繩子不放,第二個,我想這個繩子很緊很牢,就一步一步的在海底一直往前拉。再沒有力,吃奶的力也要拿出來。一直拉,拉回到沙灘上,趴下,然後,我比一個姿勢「V」。他們幾位跟我去的,在旁邊鼓掌。我還站在那擺一個英雄的姿勢。其實,我已經手軟腳軟,忍住咳嗽。他們都讚揚我。 

 這也是我的秘密,今天才講出來。我還告訴你,我那三角型的游泳褲,屁股一包沙。從那褲管沖進去,怎麼屁股裏面多一些東西?原來是海沙。我們還在沙灘上照了一張相,在照相時,屁股還留著一包海沙。那張照片不知道還在嗎?那張照片很珍貴的還留著吧?以後印給他們看。(眾鼓掌)誰救了你?摩利支天。的確是的,差一點變成海龍王的女婿。當女婿也不錯啦!是駙馬爺。(眾笑) 

 我們談摩利支天法,有「結印護身法」,有「刻像除難法」,有「隱身法」,有「針線縫惡人口眼法」,有「除病法」,有「取物法」,有「百靈聽令法」,這個是我實際上去修的,我才寫出來。其他還有很多法的,太多了。重點在你「一心」,你尊崇這位諸天菩薩,摩利支天。你尊敬祂,你供養祂,你去祈求祂,你持唸的咒語,你跟祂相應,祂的法很多的。密教裏面最重要最重要,你一定要「一心」,很誠懇的去跟祂祈禱,祂沒有不下降的。 

 就像今天早上做護摩一樣,我用我的心來做供養,別無二意。這個時候,你的心念最清 ,光明清淨的這種心產生出來,廣大無量,祂就自然下降,跟你感應。你祈求祂,嗡摩利支敕令某一件事情成辦梭哈。你祈求祂,所有法一通百通,一定會有成就的。所以,你只要「一心」來修法,你不要存著一些雜念,不好的念頭、一些邪念、一些幻想,你又不實際上去做,你又沒有恆心,你又沒有發廣大無量的心。所以,你修密教心量一定要大,光明廣大,這百靈都一樣助你的。諸天也來助你,所有的金剛護法也會守護你,所有的菩薩也助你,你自己也成就菩薩,你也能夠開悟成就佛果,你對所有十法界當中也一樣沒有分別。 

 所以,師尊很喜歡這些靈眾。祂們也跟我很好。你看那個萬酒鬼跟我很好, 也能夠出現來跟你喝酒,非常好。有什麼新鮮的事,祂會來跟你講。所以,幽冥的眾生也是我們要度化的眾生。你不能說,我們只度人,不度幽冥所有的靈眾。 

 所以,今天我也很坦白告訴大家,我心平等。(眾鼓掌)假如有人誹謗我,我心平等,我也希望誹謗者能夠得度。有人害我,我希望害我的人得度。有人譏嘲我,我也希望他跟我有緣,有一天,他得度。這些眾生也是有佛性,一樣的,罵我、殺我、害我的人通通得度,我心平等。心也一樣無所求,我夠了,我很滿足,沒有什麼關係的,眾生平等,善惡平等,一切都是好的。我最希望的就是說,不管你是怎麼壞的人,通通都得度。 

 我希望大家修這個「摩利支天法」,這個法好。(眾鼓掌)當然!像師尊修阿彌陀佛本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修大威德金剛法,修摩利支天法,那其他的法不修嗎?也不是。跟你有緣的法做為加修。像咕嚕咕咧大敬愛,像獅面空行母大降伏空行母,一髻佛母大降伏空行母,像這個女尊或者金剛諸尊,你可以修來做為有緣的加行。你踫到有緣的,就作為加行。我修地藏菩薩法,我修不動明王法,一樣的修。有些法跟你緣近的,你修的很近,跟你緣比較遠,修的比較遠。但是諸天菩薩當中的「摩利支天菩薩」是威德自在的「戰威金剛」,這一尊護持我的一生。小時我還有遭遇到的災難,其實,是冥冥之中諸天菩薩摩利支天祂一直在護持我,使我逃過種種的劫數,經過了幽暗的深谷,經過了種種波濤洶湧的挫折,然後帶引我走向光明的大道。(眾鼓掌) 

 今天得到摩利支天灌頂的都是很有福份的真佛宗的密教行者。嗡嘛呢唄咪吽。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