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文集第283冊【千艘法船】即將出版了!

盧勝彥文集第283冊《千艘法船》
苦海中千艘法船搭救了誰?
是茫然四顧不見彼岸的我?
還是懞懞懂懂浮沉輪迴的你?
法王說:
「苦」是經歷。
「空」是真理。
「無常」是真相。
「無我」是總結。
法味句句,喚醒你我。
你我何其有幸,祈蒙救度⋯
本書贈送作者畫作複製畫一幅

內容簡介:
本書緣起於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造成每日死亡人數以千萬計,作者每日慈悲超渡亡靈,而在其運用法力接引上法船航向佛國的過程,誰能上船幸蒙救度呢? 書中篇篇文章,寫著度人的法句,都在警醒世人,要懂得慈悲喜捨,要杜絕貪嗔癡,要時時懺悔等等,藉由書中的文章,希望能點醒你我,身在五濁惡世中,能懂得如何消除自身累世的業,獲得救度。今世能有機會獲得此寶貴的法句,你我何其有幸,請不要錯過閱讀此書的機會。

紙本購書方式:
繁體中文版:
台灣地區讀者可向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各大網路書店及門市訂購。

1. 博客來 https://bit.ly/3aF0yq8
2. 金石堂 https://bit.ly/3ezKV4q
3. 誠品 https://bit.ly/32L8ceb
4. 三民書局 https://bit.ly/3vieka1

新加坡地區讀者可電洽【翔群藏密佛具用品】聯繫電話:6254-2213;地址149 Rochor Road #02-01 Singapore 188425。

印尼地區讀者可向印尼大燈文化訂購。
☆印尼大燈文化
(http://www.tokopedia.com/dadenindonesia)

簡體中文版:
可向馬來西亞大燈文化或直接到publisher@tbboyeh.org訂購。

☆馬來西亞大燈文化:(https://www.dadenmalaysia.com/)或直接到publisher@tbboyeh.org訂購。

其他海外地區讀者可向博客來、各地真佛宗道場,或直接到publisher@tbboyeh.org訂購。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