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持誦真佛經】真佛經感應事蹟

【萬人持誦真佛經】~ 真佛經感應事蹟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4年11月9日彩虹雷藏寺「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大圓滿法第113講開示>

高銘祿師兄,有甚麼話要講的嗎?你要不要再提一下?提一下你以前能夠看見法身?你確實看見了嗎?(確實看見),確實看見,那麼你就講嘛!看見多久?(大概有幾分鐘),幾分鐘?

高銘祿:我從頭講起好了,謝謝師尊,我經常是這樣的,只要我聽到有效的方法,我都會拿來試,我有一次聽到一個師姐講,她為了她的小孩,因為她的小孩要申請一個學校有困難,她就唸《真佛經》,唸了七遍之後,小孩就進入他想要進入的學校。有一天早上起來,我因為脖子這邊腫。我就想到唸七遍的《真佛經》,唸到第七遍的時候,師尊就出現在面前,可是我還沒有唸完,我就繼續唸,師尊是透明的,我的眼睛沒有閉起來,所以我是肉眼看到,當時我就沒有太在意。去年,師尊提到祂的法身,幻身是很高大的,所以我回想到那件事情,因為我當時看到的只有半身,推算起來,全身應該是很高大的。所以我在去年跟師尊報告,經過就是這樣。

我的法身有二層樓高,對不對?(對,而且是有背一個香袋的),背一個香袋,上面還有「真佛宗」,好,高銘祿師兄看到師尊的法身有二層樓高,水淹都淹不到的,就算是淹大水,我還可以站在水面上,沒有問題的。所以大家不要看盧師尊哪有甚麼?矮矮的,法身有二層樓高啊!其實不只啊!跟天一樣高,因為你家只有二層樓吧?你家有幾樓?(我的壇城在二樓),你的壇城在二樓?那麼,我是從地上站站到二樓,你家只有二樓嗎?(還有一個閣樓),還有一個閣樓?唉!閣樓上不去~因此,確實是一個真正的上師,有真正傳承加持力,才能夠教導密法,讓人家得到益處,有得到傳承加持力。在加持方面,你才會有成就。但是你必須要實修,如果你光是來這裡聽師尊說法,不一定能夠有成就,你必須要實際去修。像唸《真佛經》,我從來不提《真佛經》,很少提,但是偶爾我會跟大家講:「你唸《真佛經》,早上一遍,晚上一遍。」我會跟你講,因為這是我的祕密,不可以講出去。我只是教你唸《高王經》,很少叫人家唸《真佛經》,在我的書裡面,也是叫人家唸《高王經》,很少叫人家唸《真佛經》,因為到了沒辦法的時候,我才會告訴你:「你唸《真佛經》。」因為《真佛經》是由一個真正的金剛上師的內心裡面流露出來的經典,自然顯現的一個經典,這經典本身的力量非常的大,加持力非常的強,傳承加持力很強,你唸了,可以幫助你本身的相應成就,而且可以看見,看得到的,是非常有感應的。這也是祕密啊!你們不要講出去。那麼長的時間,我很少叫人家唸《真佛經》,都是叫你唸《高王經》一千遍,因為太多人唸的話,太多感應了,太轟動了,我也怕很轟動啊!很轟動的話,弟子越來越多,我覺得我這一生已經很知足了,不要太多的弟子,這樣已經很夠了。所以我不想叫人家唸《真佛經》,如果你確實有了很大的困難,我才叫你唸《真佛經》,早上一遍,晚上一遍,你唸了,就會解除你的災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萬人持誦真佛經】
即日起至6/27蓮生法王佛誕
歡迎即時報名!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html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