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訊

2017年11月28日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訊

敬請期待即將推出 「真佛傳承海會曼荼羅」還淨法觀想唐卡

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監製,台灣雷藏寺委託蓮婷上師所帶領的畫師團隊,歷時近兩年繪畫的「真佛傳承海會曼荼羅」唐卡,已製作完成,感謝台灣雷藏寺蓮哲上師提供唐卡電子檔,師母蓮香上師特別指定並提供師尊的照片編入唐卡電子檔中,近期內將統一發行,唐卡尺寸有兩種大小。
2017年12月2日想要預先訂「真佛傳承海會曼荼羅」唐卡,贊助宗委會推廣組細節,請至台灣雷藏寺廣場上推廣組攤位的工作人員詢問。

「真佛傳承海會曼荼羅」的編製乃根據蓮生活佛文集第220冊─當代法王答疑惑「還淨法的疑惑」來設計編製。近期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再次強調真佛行者應謹遵教主釋迦牟尼佛囑咐「以戒為師」,真佛行者要謹遵佛教種種戒律及密教十四大戒等等。

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特別呼籲真佛行者謹記師訓,依照還淨法的觀想去懺悔,祈請眾等皆能得到真佛傳承大加持清淨圓滿一切罪障。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20冊─當代法王答疑惑 還淨法的疑惑

人問:
「還淨法一定要親自向根本上師懺悔嗎?可是能與盧師尊見面的機會很少,甚至都沒有,這怎麼辦呢?」

我答:
我先舉一例子說明:

我有一位很虔敬的弟子,在無意中犯下了密教根本十四墮罪。

這位弟子良心極度的不安,一直想跟盧師尊親自的懺悔。

他的國家和盧師尊住的國家距離很遠。
他的服務單位很難請假。
他的簽證始終辦不到旅美簽證。
還有.....。

後來,他在自己家中的小壇城,極盡所能的獻上供養。獻燈、獻花、獻香、獻茶、獻果.....。
然後,很恭恭敬敬的大禮拜。持四皈依咒,百○八遍。
他雙手合十,跪下,口中述說自己犯下的密教根本十四墮罪。
然後,念懺悔偈子。
如此,他才良心稍安。

當夜,他在夢中,看見盧師尊現出丈六金身,頭頂有光,眉心有光,雙耳有光,心際有三道光明,雙手有光,雙腳有光。盧師尊的雙手摩撫該弟子的頭。

弟子覺得一陣清涼,從頂上灌入,一下子充滿了全身,全身一陣舒暢。一剎那之間,弟子彷彿覺得罪障全消了,身子也輕了。

夢中的景象,還看見盧師尊騎著天馬,載著他,在虛空中飛行。

他一覺醒來。
自己深深明白,盧師尊已經明白了他的懺悔,也以甘露灌頂,還自己的清淨。

弟子還聽見──
盧師尊說:「還淨了!還淨了!」

密教通常有「皈依境」做觀想用:
一、在八功德水的池中,生長著如意的寶樹。
二、前方的樹枝上,坐著釋迦牟尼佛及十方三世賢劫千佛所圍繞。
三、在如意寶樹的正中央,坐著根本上師盧師尊,其上方是歷代祖師。
四、歷代祖師的最頂端是大日如來、佛眼佛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
五、根本上師的右方樹枝上是三怙主,文殊菩薩、金剛手菩薩、觀音菩薩,正是三怙主。及八大菩薩。
六、根本上師的左方樹枝上是舍利弗、目犍連為首的大聲聞眾。
七、根本上師左右上方坐著瑤池金母、阿彌陀佛、地藏菩薩。本尊。
八、根本上師的正下方,站立護法大威德金剛。
九、大威德金剛之左右分列五大金剛、八大明王。
十、在所有枝葉的間隙,都有空行勇父及空行勇母。空行勇母,是四方守護女神,八方守護女神,二十天守護女神。
十一、在根本上師的後方,可置放三藏十二部經藏,及密教的一切續經。.....。

如果弟子依此觀想「皈依境」,供養「皈依境」,禮拜「皈依境」,皈依「皈依境」,在「皈依境」前行懺悔法。

直至懺相出現。
這也就是「還淨法」。

密教的修法,以觀想、持咒、入三昧地,為主要的修法。
觀想非常重要。
在見不到根本上師時,「還淨法」以觀想修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