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 「真佛道場卓越計畫」即將展開

【宗委會通告】
「真佛道場卓越計畫」即將展開
宗律字獎勵第0002號通告


追求卓越,奔向真佛!
為了發掘並表揚本宗優秀且貢獻卓著的真佛道場,作為宗內互相學習觀摩的榜樣,宗委會即將推出「真佛道場卓越計畫」活動!

本活動目的有四:
1. 為鼓勵道場發展健全行政組織。
2. 提供優質學佛與同修真佛密法的環境。
3. 增加與地方社區的參與度。
4. 建立和宗委會互動的橋樑。
藉由以上真佛道場努力的方向,達到推展真佛宗務永續經營的目標願景。

宗委會將委派督察處調查專員上師群舉行說明會,為全球各地區的道場詳細解說本活動的內容與參加辦法。各地區負責說明會的上師名單如下:
印尼區:釋蓮飛上師、印尼調查員。
馬來西亞區: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大馬調查員
東亞區、台灣區:釋蓮歐上師、蓮主上師
新加坡區、南亞區(越泰柬):釋蓮祖上師
澳洲區、紐西蘭區:釋蓮祈上師
美國區、中美洲:釋蓮衛上師
香港區、加拿大區:蓮花少東上師
歐洲區、南美洲區:釋蓮花慧君上師

近期內調查專員上師群會與所負責地區的道場聯繫,並排定Zoom線上說明會時間,請各地道場務必密切配合,積極參與「真佛道場卓越計畫」說明會,共襄盛舉、許眾生更多卓越殊勝的真佛道場!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22年5月4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