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_真佛夢中夢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0/08/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一)

我常常說:「人生好像是一場太虛幻夢。」

事實上,現實的世界與夢中的世界又有什麼差別呢?祇不過是時間的「長」與時間的「短」罷了!

人生百歲,悲歡離合。

一寢之夢,也有悲歡離合,這也是一生的縮影。

所以,我說:

一剎那是「夢」。

人生百歲,一樣是虛幻的夢啊!

(二)

我們一般人,大部份都是有「夢」的,這是精神和心靈的交通感應而產生,夢中的事,有時是令人迷惑的,不知如何而起,也不知其因由,但,大致上「夢」有幾種徵候:

一、思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二、懼夢——夢中有大驚懼,恐怖之夢。
三、喜夢——怡樂可喜的夢。
四、正夢——正常的夢。
五、神夢——神明下降,指示的夢。
六、邪夢——神魂顛倒,不正之夢。

………………。

世人大半以為,清醒的時候,是真實的境界,而夢中的情景不過是一場夢罷了!但,有的時候,神明所指示的夢,往往到後來,變成「知其所由然」,也就是一切皆應驗了。

這是有靈有驗的夢,是「驗夢」。

那麼,這一夢一覺之間,那一個才是真?那一個才是假?這不是一般人所能瞭解的。

也許,「人生根本是假」。

而「夢」才是真的。

(三)

我(蓮生活佛盧勝彥),這一世來人間為何?

弘揚「真佛密法」度眾生。這豈不是「夢中做佛事」嗎?

是的:

知世如夢無所求。
無所求心普空寂。
還似夢中隨夢境。
成就河沙夢功德。

我寫這本「真佛夢中夢——夢中的大神通」,是我的第八十九本書,也等於是我第八十九個夢。

這是我(蓮生活佛),顯現夢中的大神通,飛行十方世界,入諸弟子的夢中,夢夢相應的真實故事。

這本書,天下少有。

空前絕後。

夢中的大效驗。

(四)

我的弘揚「真佛密法」,在每一本書中均寓含了至道,也等於是我諄諄善誘,皆有親傳的妙理在其中。

「夢中的大神通」,不令人神迷目惘,亦不令人不知如何自處,仍然是真實的,是說道的,有譬喻的。

我的這一世,是一大事因緣而來,我的這一生,均呈現著不可思議的奇蹟,我可以飛行自在、隱遁變化、應化十方、靈異顯現、入夢自由………等等的大神通,大變化均是隨心所欲的。

我要我的弟子,在學習「真佛密法」之中,通一切佛理,行一切佛法,理事皆圓通。

不但如此,而且從種種的效驗之中,生出大歡喜之心,堅定自己的信心,產生了大精進之心。

我說:

心清淨就是神通。
心清淨就大放光明。
處處無礙的淨光隨時可以入諸弟子的夢中。
請所有的讀者「微密觀照」。
皈依「真佛」。
 
一九九○年八月
蓮生活佛盧勝彥
于美國華州雷門巿。

盧勝彥上師地址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