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_通天之書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10/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04 冊文集
《通天之書》

有一回,我進入甚深禪定,卻看見一項前所未有的奇事。
首先,四周是非常黑暗的,見不到一絲光明,我感覺一直在下墮,非常的快,像坐雲霄飛車一般,除了頭暈目眩,就是身子如一片落葉,四周陰風四起。
降到一個定點,我向四周一望,只見西方有一點光亮,我愈向西走,光亮愈大,我彎彎曲曲的向前走。
突然,我看見一座牢獄,這牢獄是精鋼鐵條所建。
裡面關了兩位「羅剎女」,這兩位「羅剎女」,面貌凶惡,全身赤條條。
羅剎女對我說:
「盧師尊,放我們出去,我們被釋迦牟尼佛鎖住在這裡,已經二千多年了,你再不放,我們永遠出不去,幸喜盧師尊來了,快快放出我們,感恩不盡。」
我心生憐憫。

就把牢獄的門打開了,想不到門一打開,兩女飛身而出,隨著一股陰風,望西北方飛去。
這時,我看見一位仙童,面如滿月,頂挽雙髻,對我大喊:
「壞了!壞了!大事不妙!大事不妙!」
我問:
「如何不妙?」
仙童說:
「這兩位羅剎女,一位正是『孫陀利』,一位正是『戰遮』,這兩女正是擾亂釋迦牟尼佛度眾生的兩名女子,令釋迦牟尼佛惡名流佈的女魔頭,如今,盧師尊把他們放了,豈不是大錯。」
我說:
「我放了他們,他們理應改過遷善才是!」
仙童說:
「盧師尊,你錯了也。兩位魔女豈思念改過,魔性就是魔性,改不了的,你千不該,萬不該,放了他倆。」
我說:
「放就放了!」
仙童說:
「盧師尊,你放了兩位羅剎女,日後你度眾生,就知道了!」

我對於放了兩位羅剎女,根本不放在心上,如果真的「恩將仇報」,那也是我的命,命該如此,我沒有什麼怨恨。
我也知道,大成就者,必然有更大的魔難,沒有魔難,如何成佛?
詩曰:
人生天涯何有期。
唯有清淨尚自許。
度眾愈多是非多。
如如不動亦不理。
(此書奇異甚多,不看可惜)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