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_北國的五月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8/08/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30 冊文集
《北國的五月》

每一回出國旅行,我總會到「雷藏寺」上香、「真佛密苑」上香、「彩虹山莊」上香、「幽靈湖」上香。
祈禱:「祈請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護佑,來去平安,一切吉祥。」
我又說:「大家一起去玩。」
這一回,去日本當然不例外。
我這一句「大家一起去玩」是每一回都要說的,我實實在在告訴大家,我出國旅行,確實感應到「無形」隨身,「護法」隨身。
這一趟日本之旅,應該是最特別的,因為我講了一句「大家一起去玩」時——
我媽媽從空中降了下來:
「我也要去!」
「是媽媽菩薩,為什麼?」
「因為我懂日文。」我媽媽說:「我現在是領隊,我領三百位去日本玩。」
「哇!三百位,不是開玩笑吧!我們如何照顧這三百名菩薩。」

我媽媽說:「這三百名,不用你們照顧,一點也不用費心,靈界不可思議,總之,你們到那裡,我們也到那裡,你們是有形的,我們是影子。」
我這一團人,共三十六位。
而媽媽菩薩這團人,共三百位。
(有形與無形加起來,一共三百三十六位,實在浩浩蕩蕩。)
我當然明白:
菩薩們如何食。
菩薩們如何衣。
菩薩們如何住。
菩薩們如何行。
但,世俗人如何明白?

這一趟「日本之旅」,我稱之為「神祕」,其道理就在此,我們真的走到那裡,我都感應到祂們(無形)全在,我們很快樂,祂們更快樂。
尤其我在「會津若松城」的正午吃飯時,弟子們慶祝一九九八年的母親節。
弟子們贈送禮品給蓮香上師。就在那一時刻,媽媽菩薩在虛空,我的正前方露了臉,顯現了出來。
我合掌,心中說:
「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媽媽在這一趟的日本之旅中,不只是顯現給我看,也顯現給很多同門看,甚至在遊覽車裏,就坐在同門隔壁的座位上。
在我的人生之中,我覺得這一趟「北國的五月」--東京的北大荒。是一次忘憂的快樂之旅,非常自在自如,俗慮及煩惱一切全拋。

僅誌上這趟團員名單,以茲紀念:
盧勝彥、盧麗香、蓮戒、卓優近、廖雲伶、蓮裳、馮錦良、林瑞琴、孫肇瑾、林幸惠、劉文卿、張英鸞、劉麗玲、劉蕙玲、吳淑美、林開府、林能發、許令瑾、田力維、廖苑如、吳國弘、江秀豐、吳國令、游麗珠、葉素明、曲利韋、周玲娟、李祖嘉、沈銳初、何詩美、李鳳蘭、陳麗娥、孫愛珍、蔣冠榮、陳傳芳、魏思顏。
導遊:嚴毅博。
無形領隊:媽媽菩薩。

一九九八年九月,寫于美國華盛頓州雷門市真佛密苑

盧勝彥活佛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