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_背後的明王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7/09/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24 冊文集
《背後的明王》

在報刊上,看見一篇報導:
一位十歲的孩童,從十一層樓高的陽台,掉到地面,結果是毫髮無傷,只是受了驚嚇。
他的父母先是哭,後來笑。
我們看到報導的,說:「怎麼可能?」
有人問我:「如何解釋?」
我只是笑笑。



年輕的時候,讀雜書:《上古神話演義》,其中有一段,如此說:
有一位天神與皇后神交而生下的嬰孩,皇帝不喜,便命人將嬰孩的衣服剝光,拋到冬雪的山谷,令這位嬰孩自生自滅。
此時山谷冰天雪地,一個剛出生的嬰孩,不凍死,也要餓死。
然而兵士們,將嬰孩一拋雪地,驀然間,虛空中飛來一群烏鴉,自動的承接嬰孩,等於自動的在雪地舖床,讓嬰孩睡,還有些烏鴉,用羽毛覆蓋嬰孩,等於是棉被。
兵士們看呆了,趕快回去報告。

三天後,再到雪地來看嬰孩。
烏鴉仍然守護著。
嬰孩沒死,更吃驚的是,一群母狼,正用狼乳去餵飽嬰孩,而嬰孩,很滿足的吃乳呢!
母狼餵完了乳,用舌頭在嬰孩的臉上舔了幾下,把乳渣給舔乾淨了。
嬰孩紅通通的臉,滿足的睡了。
兵士們又回去報告皇帝。
這位皇帝,心知嬰孩可能是異人,於是不敢怠慢,便回心轉意,命令兵士抱回。
這嬰孩,未來正是赫赫有名的「三皇五帝」之一。

我在當年,讀到這段記載,心想果然奇特,寫小說的人,真會編造故事。
在我的心中,始終存疑:「這是不可能的。」
我最初學佛,見了鳴和尚,了鳴和尚說:「你曾經從高處跌下不死。」
我回答:「沒有。」
了鳴和尚說:「再仔細想想些,很小很小的小時候!」

後來,我才知道,果然是有,那真的是太小了,小到無法記憶住,如果不是父母講,是不知道的。
我從虛空中跌下!
「吱」的一聲。
我一聲不吭,家人以為我死了。
後來我張開大口,喘氣一下,才禁不住放聲大哭起來,原來我還活著。

了鳴和尚告訴我:「冥冥中自有定數,你的來歷非凡,將來必成大器,雖然當時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但是,你的背後自然有金剛明王負責守護你,你一跌下,金剛明王伸手輕輕托著,不會讓你受到重大的傷害。」
「真的嗎?」我疑惑的問了鳴和尚。
了鳴和尚鄭重的告訴我:「背後的金剛明王是真實的。」



我(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第壹佰貳拾肆本書的書名正是:《背後的明王》,副題是:「無形的祕密守護」,我期望這本書帶給大家一些對於「金剛明王」的正確觀念。
我是密教上師。
我真實的認知「背後的明王」。
這本書將是「大驚奇」。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 蓮生活佛盧勝彥于美國華盛頓州雷門巿真佛密苑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