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_密教奧義書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7/04/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22 冊文集
《密教奧義書》

最近,我在報章上看到,有位佛教人士寫到「蓮生活佛盧勝彥」時說:
「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密教的修為上,已達到最高的境界,在密教的諸大師中,已經無人可以印證他了。」
我讀了這篇文字,沒有什麼話可說,只是,我自己承認,從基本的密教修行,到最深的密教奧義,在各領域中,我確實經歷了實修,我已真正了解密教。
現在的我,具足一位真正有傳承的金剛上師:
薩迦證空上師給我灌頂「金剛阿闍黎」。
卡盧仁波切給我「印可」。
卡瑪列切寺給我「坐床」。
嗡.恰可仁波切給我「法王寶座」。
黃教教主甘丹赤巴法王給我「法王衣袍」。
面見達賴喇嘛。
我在西藏三大寺的「哲蚌寺」陞座說法。



當今密教界,執牛耳的法王應該是:
紅教--敦珠仁波切。(已圓寂)
黃教--甘丹赤巴法王。
白教--大寶法王。(十六世已圓寂)
花教--持乘法王、達青法王。
在四大教派的法王中,敦珠仁波切已圓寂,十六世大寶法王是我師也,我擁有他的傳承信物。
黃教教主甘丹赤巴法王,親自護持我的法會,將「法王衣袍」贈與我。花教達青法王護持我的護摩法會。
持乘法王雖未親臨護持法會,但也派了「占揚仁波切」護持我的大法會。
環視密教,果然在當今之世,已經無人可以印證我了,所要印證認可的,已經全部結束。



所以今天,我要寫一本書,這是一本討論密教的書,原則上,我已把密教的大餅,全部吃完了,吞了下去,同時也消化吸收了,如今,血液中是密教的血,心是密教的心,我要把密教攤開來,大家看,這就是《密教奧義書》。
我寫《密教奧義書》是異常興奮的,因為這是「奧義」,不是一般性的,只要一接觸,讀者就知道,這會令你血液馬上沸騰,低血壓變高血壓。
你會大叫一聲,暈死倒地,為什麼?因為你從來不明白佛法是什麼的,一下子全明白了。
這本書,令人痛哭流涕!
這本書,令人即刻開悟!
這本書,令人此時解脫!
這本書,令人透明清澈!



我現在終於完全明白釋迦佛陀在出生時,於四方各行七步,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口自唱言: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現在,我要豎起大拇指,一手指天,一手指地,我也自說: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我講這句話,是因為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就算我不豎大拇指,就算我不指天指地,我仍然是: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告訴大家:
自為自依怙,
他人何可依?
自家的佛性;
自己善調御。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Sheng-yen Lu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