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_佛王新境界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6/09/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20 冊文集
《佛王新境界》

●十方佛的啟示

一九九六年七月二十二日的深夜,我得到十方佛的啟示,要寫這一本書,書名是《佛王新境界》。
此書是十方佛的啟示。
此書是十方佛共同讚嘆。
此書有深不可測的玄機。

這本書將透露不可告人的祕密,這種祕密是一般人聽也沒有聽過,說也從來沒有人說過的。
不過,我並不希望此書的出版,造成某些人士的困擾,我只是希望,我寫出「佛王新觀點」之後,大家平心靜氣的研究研究,我並不想造成某些人士的傷害,這是我的本意。

●蓮生活佛的這一生

僧人今歲五十二,我常常想,這一生來娑婆世界幹什麼?我(華光自在佛)是幹啥的?修行開悟成佛是怎麼一回事?神通境界如何神變?這一世目的何在?為何稱「華光自在」?今生的玄機何在?
我曾寫乙偈:

僧人今歲五十二,
聚散隨緣且過日;
昔日同學風雲散,
來年今朝何曾住?

雖然有如此的感嘆!但在此書《佛王新境界》中,將把答案完全的公佈出來,毫不保留的。

●三山九侯先生

我在《靈機神算漫談》正集裡提到的無形靈師「三山九侯先生」,祂是我通靈之後的第一位師父。
這位隱形的老師,其實我是知曉祂的真面目的,只是我在文章中也刻意的將祂隱形。

我故意用「三清教下」,故意用「靈師」,故意用「上乘神仙」,是給三山九侯先生隱形。
我又曾說:
「假如我公佈三山九侯先生的真面目,佛教界不知要暈倒多少人?」
今天,我要叫佛教界的人士暈倒,喘息不止。

●蓮花童子

我通靈後的第一個晚上。
那年我二十五歲。
我遊歷天上界:
在那裡,我見到許多佛菩薩,祂們同我稽首為禮,沒有一尊我認識的。我看見一朵朵的大如車輪般的蓮花,蓮花分成好多色,蓮花上各站立了一位童子,童子各個又手持不同顏色的蓮花。
在我遊歷之時,確確實實有聲音告訴我:
「你就是蓮花童子!」

就是這一聲,令我堅持我的修行生涯,從二十五歲到今年五十二歲,整整有二十七個年頭。
今天,蓮花童子是誰?
我會告訴大家—
世人口口聲聲唸我名,稱我的號,卻不知道我就站在他們的面前。
他們一面唸我的佛號,一面又罵我、一面又離開我。
這個世界太奇妙了、太莫名其妙了、太不可思議了。但,我又何能怪天下眾生,因為眾生之中,誰有天眼?

●天下第一

我的佛法,天下第一。
我已開悟成就,我就是「華光自在佛」,今生今世無人能及,邪魔外道連個邊都沾不到。
在本書中,我將直接切入佛旨。
這是:

一派白虹起。
萬片雲浪飛。
虛空不間斷。
眾生速皈依。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