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_千艘法船的故事:超度的靈異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真佛般若藏

出版日期:2022/08/15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90冊文集
《千艘法船的故事》

序 寫在書前

我記得有一則小故事:
有一個人,在夜深時,因為睡不著,便披衣出門散步,當漫步到一棵樹下時。
從樹後閃出一只鬼。
那人大駭:
嗆聲:「祢怎麼可以出來嚇人?」
那鬼一聽,嗆說:
「你們人類,是活在白天的。我們鬼類,是活在夜晚的。而你在夜晚出現,是你嚇我,而不是我嚇你,你怎可顛倒說?」
那人一聽,覺得也有道理。
便向鬼說:
「對不起!對不起!」
這則故事,很有趣,我說:「人界與鬼界是重疊的,一個在白天,一個在夜晚,彼此井水不犯河水。」
但,人界已侵犯了鬼界。
所以,
鬼界也入侵了人界。
所以是彼此、彼此。

我(盧師尊)是人,但,因為修行之故,所以也通達鬼界。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
「確實有鬼!」
我曾經對鬼說:
「祢們與我,共同生活,生死與共,共同患難,也算知己。今天,我幫祢們,祢們當然也要幫我,祢們在我家,也可以倒茶倒水,我不在時,祢們幫我看守家園。」
我跟鬼說話,師母蓮香上師,看我說話,她問:
「你在對誰說話?」
我說:
「對鬼。」
師母蓮香上師說:
「鬼哪有力量?」
我說:
「神是大力,鬼是小力。我們不可以藐視祂們,祂們合起來,力量很大。」

我很坦白對大家說。
二○二○年到二○二二年,這段時日,是「新冠病毒」肆虐全人類的日子。
我心憂傷。
發了一個願:
「我願超度因新冠病毒而死的幽靈。」
我每夜超度。
沒有一日休息。
如此度過二年的時光,到今天,仍然沒有停止。
我不為什麼。
我只是盡我的本份。
(因無所住,而生其心)
因此,
我住的「南山雅舍」,成了眾鬼聚集的菜市場。
生意日隆,聲名遠播。
這當中發生很多的故事,我把它記載了下來,就是這本書。
祝:
開卷有益!

蓮生活佛.盧勝彥: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二○二二年五月




自2020年新冠疫情開始,蓮生活佛因慈悲死亡人數眾多,乃發願超度因疫情死亡的人。因而有每日夜裡「千艘法船」的超度儀式,接引死者往生佛國。至今日日超度全年無休。「千艘法船」是蓮生活佛所獨創的超度儀式,到底甚麼人可以上這法船?而他在超度時又遇到甚麼稀奇古怪的事?你好奇嗎?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90冊《千艘法船的故事》繁簡體中文實體書,將於2022/08/15正式發行。

紙本購書方式:
繁體中文版:
☆台灣地區讀者可向
1.博客來 https://bit.ly/3Jw95Mv
2.金石堂 https://bit.ly/3zxCoK4
3.誠品 https://bit.ly/3P245Ai
4.三民書局 https://bit.ly/3StgccA
各大網路書店及門市訂購。

☆新加坡地區讀者可電洽【翔群藏密佛具用品】聯繫電話:6254-2213;地址149 Rochor Road #02-01 Singapore 188425
或至雷藏寺新加坡訂購 https://sgtbboyeh.com

☆印尼地區讀者可向印尼一燈文化(http://www.tokopedia.com/dadenindonesia)訂購。
☆其他海外地區讀者可向博客來、各地真佛宗道場,或直接以publisher@tbboyeh.org訂購。

簡體、繁體中文版:
☆可向馬來西亞一福文化(https://www.yifuculture.com/)或直接以publisher@tbboyeh.org訂購。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