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天災度母

undefined
undefined

【救天災度母手印】

右手無畏印﹐左手托淨瓶印。


【救天災度母心咒】

『嗡。達咧。都達咧。都咧。媽媽。沙而哇。耶耶嘛哈。哈那巴雅。新登木。古魯。梭哈。』


【救天災度母法相簡介】

「救天災度母」以阿彌陀佛為頂飾。身綠色,右手結「無畏施」手印,左手持著烏巴拉花,花上有「十字金剛杵」,右足伸展,左足內踡,坐蓮花座。身飾天衣,種種寶飾,背有月光。


【救天災度母讚偈】

妙蓮昂現羯磨大金剛  光華四射盡消諸天災 

立正國安眾生蒙恩澤  皈敬救度佛母尊座前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傳法開示 – 救天災度母的修法口訣】


【鎮地震法  取五方土  修法百八壇   再土歸原地】

在一個國家的東部,南部,西部,北部及中部各取一公斤的土。東南西北中,放在救天災壇城的面前,修108壇的救天災度母的法,每壇持108遍的咒語,然後結手印,觀想救天災度母。一起修也可以,或者個人修也可以。修完這個法以後,加持這些土,再把土拿回到最東部,南部,西部,北部及中部。取一公斤,還一公斤,在這範圍裡面就不會有地震。

  

【防水災法   取大河土   修法後撒土歸河】

拿大海、河邊的土。在東部,南部,西部,北部及中部的河流取土。大河裡面的、只要是大河流的土,你取來照樣子修法,修完法,將哪一條河的土撒向哪一條河,就不會有水災。但是不能完全靠救天災度母,也要靠水利局好好地趕快建設,讓水能夠流到溝、小河、小溪,很快地流到大河,這樣子才能解除真正的水患。

 

 【救火災  用「九字真言法」   結「四綜五橫印」滅火】

手印:四綜五橫印

九字真言法: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用「四綜五橫印」,唸「九字真言」(複誦三遍咒語),如果那裡剛好遇到火災,對著它劃「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火就熄掉!這個法不只是救火災,也可以救人。

 

 【鎮颱風   立尊勝佛母塔   誦尊勝咒或救天災度母咒】

尊勝佛母塔、尊勝佛母的咒可以鎮颱風,還有救天災度母的咒也可以鎮颱風。尊勝咒、尊勝塔,都能夠鎮住颱風。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undefined

QQ 唐卡 救天災度母

undefined

QQ MV 救天災度母

https://youtu.be/V-RnRGS2kPk

儀軌儀軌儀軌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