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

undefined
undefined

【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心咒】

『嗡。金母悉地。達摩些。』


【種子字】:些(紅色)

【手印】:兩掌手指交叉,二中指豎起相貼。中間即瑤池金母,旁邊即其手和眼睛。

【法相簡介】

萬佛手無極眼金母身黃色,戴鳳冠,貌美莊嚴,端坐法座上。右手持拂塵、左手拿蟠桃、無數手上有無極眼、其中24隻手托24尊阿彌陀佛、其他法器包括聚寶壺、毛筆、經書、如意。

【讚偈】

萬手無極眼

十方皆普救

放光遍三際

眾生均蒙潤

【2023年1月8日蓮生法王於台灣黃帝雷藏寺開示

瑤池金母有「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瑤池金母一樣有千百億化身。

萬佛手無極眼金母手印,中間就是瑤池金母,旁邊都是祂的手跟祂的眼。

祂那個咒語「嗡。金母悉地。達摩。些。」這個咒語代表口的清淨,手印就代表身的清淨,觀想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的時候就代表意念的清淨。你在做觀想的時候就代表意念的清淨跟身的清淨跟口的清淨。身、口、意清淨就是修行的重心。


祂是從咒字「些」這個咒字變化成為「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大天尊」形象顯現出來,你可以觀想,你可以持咒, 你可以結手印,然後入三昧地,這個就是修法的正行。


再加上前面的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懺悔法,再加上後行就是唱讚、出定以後唱讚、然後迴向、迴向以後就唱讚、做大禮拜、然後就出壇城,這是一個完整的儀軌。


祂的萬佛手就可以扶持所有真佛宗的弟子,祂的無極眼一樣就可以尋聲救苦。今天,有一個很大的財神,蓮花童子就是大福金剛,自從我依止瑤池金母以後,要什麼有什麼。所以,萬佛手無極眼,你要什麼,你祈求什麼,你都可以跟祂祈求,圓滿眾生的願望。同時,財神很快就到你家了。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QQ 唐卡 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