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金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變身金母 心咒】

「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


【變身金母 法相】

金母一面二臂,臉上有五色。戴鳳冠,手印是半開的蓮花。貌如天仙,妙齡少女,乘九鳳之輦,面帶微笑,法相莊嚴,慈眼視眾生。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傳法開示 -- 變身金母的殊勝來歷及修法口訣】

◆ 變身金母如何變出來?

所謂變身金母,如同觀世音菩薩一個清淨法身祂變化為三十二相,甚至更多,變身金母也一樣能夠變化五色,五色象征金木水火土。


在道教我們曉得:-

西方屬金:就是瑤池金母、東方屬木:就是東華帝君、中央屬土:就是黃老、北方屬水:就是水精、南方屬火:叫做火德。


道教的「五老」等於佛教的「五佛」:-

中央毗盧遮那佛、東方阿閦佛、西方阿彌陀佛、南方寶生佛、北方不空成就佛。


道教的「五老」跟佛教的「五佛」是一樣崇高的地位,都是大羅金仙。所以我們崇敬一個『佛王』就是阿彌陀佛、一個『地王』就是地藏王菩薩、一個『仙王』就是瑤池金母。

因為瑤池金母也是跟觀世音菩薩變化,所以祂本身就是變身金母。

西方的金母(屬金):金面金母

東方的金母(屬木):藍色的金母

北方的金母(屬水):黑色的金母

南方的金母(屬火):紅色的金母

中央的金母(屬土):黃色的金母


◆ 如何供奉變身金母,才能夠翻轉大能量及改變命運?

觀想變身金母的形象放五色光,五種顏色一一照自己。結金母手印,念變身金母咒【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手印是半開蓮花。

※ 為什麼手印是半開的蓮花呢?

因為你不知道,祂要全開還是閉起來,所以祂變來變去,就是變身金母的手印。


有變身金母的形象放五色光照你,一般密教就是:額頭白色的光、喉輪紅色的光、心輪藍色的光,除了這個還多加兩個光,五色光照你,就是變身金母的光照你。有祂的形象、祂的手印、祂的咒語,你就可以修法,修法就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


◆ 什麼是變身金母大法?

在中央設圓形壇城,變身金母在中央土位(或供奉黃色金母在中央),東方立藍色金母,西方立金色金母,南方立紅色金母,北方立黑色金母。結半開蓮花印。誦變身金母咒,觀想變身金母放五色光照自己,就可以改變命運。


變身金母各種顏色都有力量,祂是很偉大的力量,整個宇宙都是變身金母的化身。

紅色的力量:-

小敬愛是男女、家庭;中敬愛是屬於職場、團體;大敬愛是領導人及藝人的眾多粉絲。

變身金母的法力:-

金色光:如意

木色光:降服惡人

水色光:破除厄運

火色光:敬愛攝召的能力

土色光:財運恆通

紅色:桃花,貴人

黃色:財運

金色:中獎

藍黑色:降服敵人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