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龍白財神

undefined
undefined

【騎龍白財神 心咒】

「嗡。貝瑪。卓達。阿里呀。針巴拉。啥達呀。吽呸。」


【騎龍白財神 法相簡介】

「騎龍白財神」身白色、一面、二臂、三眼、紅髮、寶幔莊嚴,戴小五佛冠、身閃耀光彩、身體矮壯、大肚、坐綠龍。右手是拿著如意的棒,左手是拿著布袋或寶、右臂夾著卡藏卡,東、南、西、北,四個空行母在四周,最上方是觀世音菩薩,是祂的本地。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騎龍白財神修持的功德及口訣】

騎龍白財神最重要的是祂的壇城,騎龍白財神是白色的,祂也叫針巴拉,黃財神也叫針巴拉。騎龍白財神是屬於須彌山半山四天王天其中一個水晶宮的神,騎龍白財神的嗜好就是泡湯。所以,你在供養白財神的時候,要用七碗的滑水(沐浴水)。甚麼叫做滑水?一杯水加肥皂粉就稱為滑水,滑水有甚麼作用?就是提供給神明洗澡,騎龍白財神最喜歡洗澡,在祂的壇城你一定要供七碗的滑水,另外再加上七個水晶,這是最主要的,然後再供其他的。


修「騎龍白財神」,一定要供奉騎龍白財神,那麼先準備一個圓形的桌子,而這圓桌也要適合你的身材。這個圓桌的正中央,放一個白色的或銀色的盤子,將騎龍白財神供在銀盤的正中央,周圍一共要放七杯的水,即為七杯的───「沐浴水」。每一杯水跟每一杯水的中間放水晶。就是三角形的,像金字塔的那種水晶。白財神住雪山水晶宮。因為渾身都是白的,那你用三角形的水晶宮,三角形就是水晶宮,這個水晶有磁性的。


白財神本身的供品是「二白三甜」。「二白」:麵粉(炒熟的麵粉)、牛奶;「三甜」:白糖、冰糖跟蜜糖。


這個沐浴水中央「騎龍白財神」佈壇,周圍白色的盆子,就是底下白色的盆,周圍七盤的沐浴水,沐浴水跟沐浴水的中間放三角形的水晶,圓桌再擺上供品;就是麵粉、牛奶、白糖、冰糖、蜜糖,那麼,你要擺香花燈茶果五供、七供、八供都可以,在一般的擺法,香花燈茶果這樣子。


我們做觀想的時候,要結「騎龍白財神」的手印,其實這個手印也是彈水的印,也就是以這個彈水、沾水,彈沐浴水。這個觀想有它觀想的重點,也就是供水;從水化為龍,從水裡面出生綠色的龍,那麼在做沐浴的時候,你要把水觀想成綠色的龍,在虛空之中,祂吐水來沐浴白財神,要做這樣子的觀想。


修法這個很特別,你用這個印,這個就是無名指跟大拇指相接,用這個沾水,沾沐浴水,沾沐浴水第一個是要自己先沾一下,然後第二個是沐浴白財神,彈指,把水彈出去,彈出去就沐浴「白財神」,就是做沐浴的意思;彈指,然後有七杯水,要一次彈水,彈一次水就要念一次的沐浴咒,那麼一共有七遍,「唵。貝媽。佐打。阿爾也。針巴拉。捨打也。拉依打木。巴零打。卡卡卡嘿。卡嘿。」這是沐浴咒。


當你修完騎龍白財神的法,你要兩隻手結彈指印,彈水,先沾一下滑水,沾一下自己的口,自己吃,表示財不露在外邊,自己先沾一口,然後彈水,請白財神沐浴,這七碗水不能丟掉,只能彈在自己家裡。當你修完法之後,在彈水的時候,你就先觀想請騎龍白財神沐浴,然後彈水,彈出來的水,就變成財,新台幣兩千元的,美金是一百塊的,一疊一疊從虛空中下來,將你的房子全部充滿。這就是白財神的修法,讓你財富滿滿,幸福滿滿。你一彈,如果觀想為金塊,一塊一塊的金磚,從虛空中掉下來,充滿在你的屋子裡面,你就變成黃金屋的主人。美金也可以,台幣也可以,彈出去時不是觀想一張而已,而是一疊,尤其是彈黃金,你不能觀想在自己頂上,掉下來就將你壓扁,要觀想遠一點,滑水到處都彈。


「騎龍白財神」的頌偈是︰『眼見眾生遭窮苦,輪迴救生悲淚流,金身白色如雪山,四方空行母圍繞,護持財富之聖尊,我今皈命並頂禮。』你要讚揚白財神,你就是要這樣子讚揚祂,要懂得讚揚白財神,那麼要做迴向︰『紅冠聖冕大上師,加持降生白財神,我等無量諸眾生,富貴賜加大吉祥。』這是迴向。


唸十萬遍的觀世音菩薩的咒語,再來修騎龍白財神,相應很快的,因為有本地,所謂的本地就是祂的來源。


「騎龍白財神法」這個法,是師父了鳴和尚他本身跟我講,他說這個法最重要的就是在「沐浴水」,一般我們修這個法的時候,要沾沐浴水先在自己舌上舔一下,再彈,再把這個水沐浴「騎龍白財神」,這個舔一下的意思就是增加自己的財氣,自己身體裡面的財氣、福份,你會增加。就是說你修這個法以後,你的上司會看你看的很順眼,他會覺得你做的工作很好,會給你加薪。增加了你的財氣以後,你的經商做生意也會比較順手,也會比較順的。


你供了「騎龍白財神」以後,沐浴水,千萬不要倒掉,要把沐浴水收集起來,這個是以前了鳴和尚教的一個秘密法,你先修「騎龍白財神法」,感應「騎龍白財神」本身降臨,你用一個大的臉盆,這個臉盆大一點,要寫上所有的號碼,沐浴水滿,,修七壇、四十九壇,然後你用白色的臉盆,沐浴水弄好,加上一塊木板,浮在水面上,加一根白色的蠟燭點著,底下用蠟,會滑的,水非常的平靜,你放在上面,點蠟燭。


當你修完了七壇了以後,你跟「白財神」祈求,就講白話:「祈求靈感,最大靈感的「雪山騎龍白財神」下降,祈求「白財神」靈光護持,我希望得到財以後,做慈善事業。」你做祈禱,很虔誠很虔誠的祈禱,靈一降下來的話,蠟燭的光會顯現的更加的光芒,那一塊木板會移動,會左移右移,移動到第一個號碼,第一個號碼你就把它記下來,然後再把木頭移回到水的中央,然後再做祈禱,再祈求第二個號碼,再祈求第三個號碼,再祈求第四個號碼,四個號碼它自己會移動的,會走,蠟燭跟水,那個水就是沐浴水,就是你供「白財神」的沐浴水,那麼它會移動,你要求六個號碼,就祈禱六次,臉盆一定要全新的,木頭也是要新的,蠟燭也是新的,新燃的蠟燭。那你祈禱要很虔誠。


沐浴水追討債務法:人家欠你的錢沒有還怎麼辦?沐浴水祈禱,你照樣的把沐浴水拿來,然後你跟「騎龍白財神」祈禱,祈請「騎龍白財神」,降光加持,某某人住某某地方,他欠我多少錢,希望我去見他的時候,他能夠還給我,這個是追討債務的方法。再將這個沐浴水,祈禱完了的沐浴水,加上在水杯裡面,然後再拿去,想辦法將這一杯水給對方喝到,對方只要喝到你的水,「騎龍白財神」入這個人的心,他自己會良心發現。


沐浴水挖寶法:你找那個青竹,綠色的竹子,砍下來,那麼要七的倍數,因為七的倍數是滿數。在青竹的頭,你綁一個白色的布,那麼白色的布再沾上沐浴水,你也是要做祈禱,「希望「騎龍白財神」能夠讓我找到寶庫」,那你拿著青竹竿跟白布以及沾著沐浴水,拿著青竹竿走,當你找到有寶庫的地點的時候,你的手會麻,會發麻,在有磁感的地方有磁性,那個寶藏就在那裡,這是另外一個挖寶的方法。


另外不只有這樣子的寶庫,在西藏他們流傳「岩傳的法寶」,「岩傳法寶」是什麼呢?就是以前古時代的祖師,把密教很珍貴的法寶,放在岩洞裡面,封存起來,封在「地、水、火、風」之中,你祈求「雪山騎龍白財神」去尋這個岩洞裡面的法寶,也是這樣子的方法去尋找的。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騎龍白財神法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