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度母

undefined
undefined

【白度母咒語】

長咒:「嗡。逹列。嘟逹咧。嘟列。媽媽。阿攸。布尼亞。加那布慶。咕嚕。梭哈」

短咒:「嗡。古汝。耶。梭哈。」

短咒:「嗡。別炸。古汝。耶。梭哈。」


【白度母法相簡介】

「白度母」身白色,一頭二臂,右手與願印,左手持花印,執粉紅色烏巴拉花,花分三朵,一含苞,一半開,一全開。掌心、腳心、天心各有一目,共七目。貌若妙齡少女,髮結腦後,右垂髮一縷,身穿天衣綢裙,著各種瓔珞,跏趺坐,背有月輪,美麗非凡。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白度母偉大來歷及殊勝修法口訣】

「白度母」白空行母也就是「七眼佛母」,祂的兩眼再加上天心一眼,手心各有一眼,腳心各有一眼,一共是七眼,所以祂的別號就是「七眼佛母」。


「白度母」為觀世音菩薩悲淚的化身,也是二十一聖救度母之一,又稱為「增壽救度佛母」,與長壽佛、佛頂尊勝佛母合稱為「長壽三尊」。「白度母」乃佛教中治病、延壽的本尊之一。身相白色為「息災」之意,全身有七隻眼睛,第三眼在眉心中央,能夠照見一切瘟疫疾病的緣起,從而息滅。


由於眾生非常的難度,而觀世音菩薩的心非常的慈悲,因此祂流露出祂慈悲的感情,從眼睛流下兩滴眼淚,一眼化為綠度母,一眼化為白度母。白度母就是觀世音菩薩的淚所化生的佛母。所以,白度母跟觀世音菩薩的來歷是一樣的,慈悲救度眾生。白色以息災為本,就是息滅災難,能夠息滅眾生的惡業。


「白度母」的功德誓願和心咒,主要為息滅眾生的病苦、消除因冤業、癡業、魔障引起的傳染病、瘟疫、各種病症,亦可對治蠱毒惡咒引起的疾病,幫修行者去除逆緣、增長壽量、解脫生死輪迴。


白度母的咒,應該這樣是分開唸的:「嗡。古汝。耶。梭哈。」「古汝」跟「耶」是要分開來。

「白度母」與盧師尊的因緣很深厚,盧勝彥文集第214冊《瑜伽士的寶劍》,這整本書都是「白度母」講的,就是祂本身的教戒(密教的戒律)。大家看一看《瑜伽士的寶劍》,就可以堅固大家的道心。


「白度母健康法」你要觀想白度母住頂,「棒」字變成白色蓮花,「當」,變成白度母,「雜、吽、班」,住在你的頂上,蓮花的梗插在你的頂竅,一滴一滴的甘露,白色的甘露,白色的法藥,你哪裡有病,就滴到哪裡,你心臟有病,就滴到你的心臟,你觀想它進入你的心臟,觀想它,在你的全身裡面循環,觀想它在你的心、肝、脾、肺、腎,哪裡有毛病,白色的甘露就流到那裡。每一次做祂的觀想,唸祂的咒:「嗡。達咧。都達咧。都咧。梭哈。嗡。別炸。古汝。耶。梭哈。」持祂的咒,觀想白度母住頂,白色的甘露,流到你生病的地方,你整個皮膚就變成白色的。你全身就變成白色,法乳就充滿你的全身,一彈指間,你本身就變為白度母。你在打坐的時候,你就變成白度母。白度母本身就是非常青春洋溢健康的,祂可以賜給你長壽,長壽又代表著健康,健康的長壽。


昔日,「吐登達吉上師」曾得到「白度母」現身告訴祂,要到台灣找一個姓「羅」的,並傳法給他;結果上師真的到台灣來找,但找也找不到。結果「白度母」再下降告訴「吐登達吉上師」說,這位弟子已在你身邊,就是「盧勝彥」,因為「盧」的台灣話發音就是「羅」。「吐登達吉上師」恍然大悟,於是將「盧勝彥」(吐登其摩)視為主要的弟子,傳授所有內密口訣,無以倫比的灌頂,加持力源源不絕。


盧勝彥文集第202冊《千里之外的看見》記載「白空行母」於2008年3月1日晚上下降,並教示:

如果真佛弟子,欲生淨土者,以白色『擋』字召請我。

我坐真佛弟子之頂,脈與脈接,真佛弟子,閉了八竅,只留天竅,以自心『擋』字,由頂入我脈。

我白度母飛至阿彌陀佛淨土,這位弟子自然出生在淨土了。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真佛QQ唐卡】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白度母心咒

檔案下載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