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統籌主祈事宜,義賣殊勝傳承信物

#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統籌主祈事宜
#義賣殊勝傳承信物

《#西雅圖雷藏寺訊》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將於2019年8月24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己亥年秋季阿彌陀佛大法會,首傳並灌頂密勒日巴尊者本尊法,法緣無比殊勝。歡迎世界各地善信大德踴躍參加,同霑法喜,共沐佛光!

7月21日中午,聖尊蓮生活佛慈悲賜予西雅圖雷藏寺二件珍貴的傳承信物,土塑金剛手菩薩與金剛亥母,作為秋季大法會的義賣法寶。

此二件法寶,是甘珠呼圖克圖親手捏製,傳給吐登達爾吉上師,再由吐登達爾吉上師傳給聖尊蓮生活佛。聖尊蓮生活佛將這二件傳承信物,視如無上珍寶。

7月21日下午,聖尊蓮生活佛主持彩虹雷藏寺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開示讚揚密勒日巴尊者的修行與成就。尊者歷經非常艱辛的修行過程,都是在深山岩洞中苦行,最終得到大成就,具足所有神通。祖師的道歌,有很重要的口訣。

聖尊蓮生活佛說,這次密勒日巴尊者傳法大法會的主祈功德主,是由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統籌,報名主祈的人,能與密勒日巴尊者結下深厚的法緣,也能行善佈施幫助人,功德非常殊勝,並將獲贈印有密勒日巴咒語的哈達,以及密勒日巴法相的佛牌。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