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親誦《報父母恩咒》:「南無密栗哆。哆婆曳娑訶。」

蓮生活佛親誦《報父母恩咒》:「南無密栗哆。哆婆曳娑訶。」

【真佛法音】蓮生活佛親誦《報父母恩咒》:「南無密栗哆。哆婆曳娑訶。」

每逢農曆七月中每日念誦「#報父母恩咒」四十九遍,可報父母恩,現存父母延壽,去世父母超拔,如一日未誦,次日可補誦。

「報親與度陰」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040冊《通靈密法書》

我深深知道。報父母恩咒:「南無密栗哆。哆婆曳娑訶。」,假如在七月之中,每日持誦四十九遍,可報父母之恩。這是一個方便個人修持的方法。因為盂蘭盆法會,若一人一家去做,無人花費得起,合眾人之力去做,花費少,收益是一樣的。若窮苦人家無力參加盂蘭盆法會,我勸他每日持咒四十九遍,農七月之中,日日行持,報親與度陰照樣得成就,這是萬家生佛,功德非常之大。

蓮生活佛親誦「報父母恩咒」短片
https://youtu.be/GneCoNpDDQQ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