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鬧、鬧元宵!

鬧、鬧、鬧元宵!

每年農曆的正月十五日是元宵節,是ㄧ年之中第一個月圓之夜,是一元復始大地回春的夜晚。當晚人們慶賀新春,有了鬧元宵的民俗活動,在這月圓的晚上,家家戶戶點起彩燈、出門賞月、提燈放焰、猜燈謎、吃元宵,共慶新春。

今年(2020)2月7日星期五元宵節前夕,將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西雅圖雷藏寺、真佛般若藏文教基金會共同在西雅圖雷藏寺舉行「鬧元宵益智趣味競賽」活動,讓大家重回兒時記憶,與師尊、師母一起提燈賞月,大夥一起「鼠來寳」,數出真佛宗的寶,摘下「通天之書」,掀開「背後的明王」,勾畫出「佛法縱橫談」,排列「非常好看」,悟出「來自佛國的語言」,最後就看能否「遇見本尊」,多彩的競賽活動,就等您一起來「鬧元宵」。

除競賽獎項外,凡參加者都可領取花燈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當日晚餐後儘早抽簽入場。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