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化為大日周圍無盡的星光 共同莊嚴宇宙的大曼陀羅

願化為大日周圍無盡的星光 共同莊嚴宇宙的大曼陀羅

真佛宗上師團
在世界各地主壇「瑤池金母法會」 回向,已達228壇。
法師團恭誦「地藏經」回向
所集結的遍數,已高達3290部。
全心護持 師尊 共轉人天法輪

在第一波為「羅天大醮」啟建法會及誦經的回向中,我們看到真佛宗上師團,在世界各地主壇「瑤池金母法會」 回向,已達228壇,、法師團恭誦「地藏經」回向,所集結的遍數,更高達3290部,還有真佛經、高王經,各種經咒都共同在轉動著法輪。

這已經不是數字,而是令人深深感動的記錄。

弟子們護持根本上師,對根本上師的愛,第一次讓我們那麼強烈的感受到共振的力量。這是第一次,也將會是共振未來最美好的開始。

為了記錄大家的菩提願行,我們為再新增的資料,做第二波的集結及更新。

願我們的共振,能觸動 師佛的心,成為我們對 師佛最珍貴的心供。

宗委會文宣處 敬上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