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新聞】宗委會 健康光明護法典藏紀念冊

【宗委會新聞】宗委會 健康光明護法典藏紀念冊

宗委會秉承根本上師囑咐,統理宗務,擔負起弘揚真佛密法的重任,護師護教,特此虔心敬製健康光明護法典藏紀念冊,為使法流永傳,守護真佛弟子光明吉祥、身心安樂並令「正法永住」。

身體疾病-
2016年癌症連續35年登上十大死因榜首,更於去年帶走國人(台灣)4.7萬多人性命。不僅僅如此衛福部今年更公布去年度國人10大死因,死亡人數共17萬2418人,等於每3分3秒就有1人死亡,較前年快了9秒鐘。

心理疾病-
西方心理學家曾預言:21世紀對人類威脅最大的不是洪水、戰爭,而是心理疾病。

心靈需求、覺察自心-
許多人開始往內心探索,產生自我價值的實現及被需求的幸福已成為彌補心靈空虛渴求的目標。

~盼有緣眾生得此符能在黑暗中受光明守護、身心安樂,見解如來真實義~
~心靈若光明,智慧的花朵自然開放~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符冊內容含:
(1) 健康光明護法典藏紀念冊
(2)真佛宗誓約護法 大力金剛像 附大力金剛咒、大力金剛禁鬼咒
(象徵 降伏怨敵,掃除障礙)
(3)真佛宗誓約護法 摩利支天像 附摩利支天心咒
(象徵誓願守護真佛宗的每一位行者)
(4)感謝函、名片式金箔 乙張

贊助及詢問方式:
一、線上刷卡:http://tbsn2.stores.yahoo.net/3.html附QR code
二、Line@ 24小時線上贊助(健康光明護法典藏紀念冊)附QR code
三、台灣雷藏寺龍邊廣場攤位區(鄰近戶外唐卡)
四、email: luminoushealth2018@gmail.com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