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聖尊出家34週年紀念日 全球500萬真佛弟子,讓我們恭誦一部真佛經憶師恩。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聖尊出家34週年紀念日
全球500萬真佛弟子,讓我們恭誦一部真佛經憶師恩。


一九八六年二月初十,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出家圓頂,「出世俗的家,入佛門的家。」

蓮生活佛曰:
『真正的「家」,是「悟」。

「本來圓滿,光明廣大清淨本然,了無一物」--是真正的家。

蓮生活佛之出家,是象徵百年苦行之身,入一路菩提之境,惟願神遊蓮邦,作寶蓮台,觀性自在。

蓮生活佛出家,是指破世俗的百年大夢,並無一處是真正的家,要世人快快省悟,早早修行,覓「自性本家」。

蓮生活佛出家,是為人天師,是做清涼漢,把世俗人間俗緣,從此一刀兩斷,得悟長生理,日月相為伴。

蓮生活佛,曾經是窮少年,曾經是詩人,曾經是作家,也曾愛榮華,也曾愛名利,也有落第,也有第一,也得天眼,也會神算,更會劃符,更會咒印,我得盛名,能得大利。

但是,我更明白,名利總成空,金銀如山有何益,少年青年均已過,看看兩鬢白,光陰亦如箭。

蓮生活佛早已悟了,入這大智慧的境界,實在是太不平凡了,真實得悟的人少,而虛假的人多,而我念茲入茲二十個年頭,具有的是真真實實的境界,如今,為警示世人「生死事大」,千萬勿生懈怠,要早早立定志向,自然成就。

很多人的心聲是:「我從那裡來?我又往何處去?」
生不知何處來?死不知何處去?
何處是我家?

告訴大家一個修行的路子,若欲得人生真理,了生脫死,洞明大事因緣,須速速皈依真佛宗的「蓮生活佛」,勤修「真佛密法」,一日一修,不移動腳跟,堅固修法,如此用心,忘掉世俗,再忘我相,自然開悟,便是祖師西來之意啊!

蓮生活佛出家,是廣大圓滿之行,正是歷代祖師之行,無量聖身,一切真實之義。」』


聖尊蓮生活佛的圓頂,相應了地藏王菩薩以出家相故受釋迦牟尼佛囑咐度眾之因緣,地藏王菩薩誓言:「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而蓮生活佛發下誓願:「粉身碎骨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菩薩精神,做無畏施!

二月初十,是真佛宗廣大圓滿的吉祥日,自此蓮生活佛門下尋求剃度的弟子有了依歸,以真佛宗為真正的家,自此,真佛宗出家僧團日漸壯大,一心弘揚真佛密法,廣度眾生!

在聖尊連生活佛的出家吉祥日,我們全球500萬弟子,不論何處何地,在最清淨的心中,讓我們恭誦一部真佛經憶師恩。

二月初十,活佛圓頂,
人天共讚,光明璀璨!
祈願師佛,健康長壽,
廣度眾生,恆轉法輪!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