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偉大又慈愛的師母-蓮香上師》

《真佛宗偉大又慈愛的師母-蓮香上師》

師尊說:「汝們再看我時,也當看看我的背後,到底是誰在完完全全的付出。」

我們心中的 師母蓮香上師,打從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早年開始問事度眾至今,已經侍奉 師尊五十多年,是承事根本上師最久的弟子。

師母不僅在生活起居照顧 師尊,還一手扛起真佛宗大大小小的事情、為 師尊擋風遮雨,讓師尊無後顧之憂一心修持。

師母日理萬機、運籌帷幄,大至真佛宗大型活動、小至種種繁瑣人事問題,都任勞任怨處理得妥妥當當,師母的敢於擔當、無怨無悔,無人能比!

這樣忙碌的師母,從來沒顯得焦慮急躁,總是從容和藹,對弟子們無比貼心、無盡關懷,師母不僅最懂 師尊,也能看到弟子的需要,師母溫柔的問候,融化了每位弟子的心。師母真是弟子的榜樣!

師母是真佛宗最偉大的護法,是真佛弟子最慈愛的母親!在這個吉祥的日子,我們誠心祝願師母生日快樂,健康平安!您是真佛宗的支柱,您的安好,是真佛子弟的幸福!師母,我們都愛您!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