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大力加持全球同步持咒迴向瘟疫止息

蓮生活佛大力加持全球同步持咒迴向瘟疫止息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至今已許多國家殃及,疫情不斷的擴散至世界各地。如今疫情比較嚴重的有韓國、日本北海道、意大利(封城)、伊朗、甚至美國!

在這非常時期,期待你我挺身而出,不僅為了自身、為了全世界各國,我們呼籲真佛宗同門,加緊努力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共同迴向新冠肺炎疫情速速止息!並籲請全球弟子在3月15日,師尊於彩虹雷藏寺主壇「除瘟疫度母護摩大法會」時,同步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從我們內心發出真誠的呼喚,一起與 師尊共轉「除瘟疫度母」的大法輪,讓我們以千千萬萬聲心咒繞行地球,呼喚除瘟疫度母、供養除瘟疫度母,向祂發出我們心中最迫切的祈願!

3月15日,敬請大家參加彩虹雷藏寺護摩法會,透過無遠弗屆的全球網路直播,我們跟隨師尊一同轉動「除瘟疫度母」最光明的法輪。

當「除瘟疫度母」心咒響起,讓我們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全球同步一心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 讓咒音化為光明繞行地球,讓我們的心與師尊一起做最懇切的迴向,讓這世界亮起來,新冠肺炎疫情的黑暗退散!

「除瘟疫度母」法會時間: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下午3:00 (美國/加拿大西岸時間)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上午6:00 (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時間)

敬請大家踴躍在3月14日之前上真佛宗全球資訊網(http://ch.tbsn.org/)登記已持誦的「除瘟疫度母」心咒數目,持咒名單將在法會當天呈交 師尊總加持。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