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通告》防疫期間,參加法會注意事項

《彩虹雷藏寺通告》防疫期間,參加法會注意事項

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心懷悲憫,祂誓願不捨一個眾生。在全世界的眾生遭逢瘟疫劫難之際,聖尊蓮生活佛感同身受眾生所遭受的苦難,以大無畏的悲心,不辭辛勞的為大家主持護摩法會,以佛威之力幫助消除眾生的共業,將傷害降到最低。
彩虹雷藏寺將配合2020年3月11日當地政府的公告,調整法會的形式以及全力為公眾的衛生安全把關。目前正處於疫情的爆發時期,我們非常需要團結一致,大家一起攜手同心,協力渡過這次的疫災。

請大家配合金縣(King County)衛生官員的公告,及彩虹雷藏寺整理出來的重點事項:

1.彩雷會在入口處登記人數,執行測量體溫,如有發現體溫異常或有疫情症狀者,請禁止入場。

2.老年人、身體虛弱者和帶病者請勿來參加法會。聖尊加持力無遠弗屆,報名法會及收看網路直播一樣能得到聖尊的佛光加被。

3.參加者請隨身自備口罩,洗手消毒液,並盡量人與人之間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避免近距離接觸。

4.除了彩虹雷藏寺及西雅圖雷藏寺所指定的影音組人員以外,明令規定在進入彩虹雷藏寺後,其他單位或個人請勿拍照、錄影。若不能配合相關規定者,請勿入場。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